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gogokid汲取先进教学理念,以人为本的教育思维打造行业一流教育品牌

2019-01-15 05:25 中国网

来源标题:gogokid汲取先进教学理念,以人为本的教育思维打造行业一流教育品牌

英语是少儿知识启蒙的重要版块,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将文化内涵融入英语教学,探索少儿教育本质,为行业树立了新风。目前,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正以更有人文气息的方式,打造行业一

英语是少儿知识启蒙的重要版块,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将文化内涵融入英语教学,探索少儿教育本质,为行业树立了新风。目前,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正以更有人文气息的方式,打造行业一流的教育品牌。

(图: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官网)

gogokid践行“以人为本”的教育思维

gogokid教学的每个环节都强调尊重儿童、注重身心全面发展的教育思想。gogokid课程和教学长期顾问、全球著名语言教育学家、纽约大学英语教育系教授FrankTang曾表示,人文式的语言教学,其目标是全人(Whole-person)的培养,是自我提升能力的发展,也是自我实现动机的激发,人文式的语言教学会把教学重心从教材转移到学生、从结果转到过程、从形式转到意义、从学什么转到怎么学、从左脑学习转向右脑学习上。

从FrankTang的观点不难总结出,教育应该“以人为本”,尤其是语言教育,更应该注重教学方法的翻转。语言学习和文化乃至人文科学存在千丝万缕的关系,特别是外语教育,应当注重文化内涵而不仅是关注语言表面。

将文化内涵融入教学课程。在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课程体系中,除了传统的主修课之外,还设置了拓展课、公开课与iLab(兴趣实验室),通过多重课程的融合,从小培养孩子对文化的认知以及文化内涵的理解。例如在拓展课中,“知识go有趣”、“世界go奇妙”及趣味绘本等可以为孩子提供知识、语言、文化、人际交往、逻辑等多重维度能力的提升;公开课,融合自然、人文、科学等主题的特色课程,帮助孩子开拓视野、认知世界;iLab则包含多种音乐动画和儿歌,用贴合英语母语的形式,潜移默化为孩子进行文化熏陶。

(图:gogokid近期公开课)

课程融入情商培养,是gogokid课程体系中践行人文式教学法的另一亮点。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将哥伦比亚大学SED(社交情商培养)课程标准、哈佛大学HowardGardner教授提出的“多元智能理论”等融入课程教学,注重社交和情感技能培养,增强孩子的跨文化理解能力。例如在英语学习中,北美外教会告诉孩子们什么是餐桌礼仪,如何与第一见面的人沟通,如何与不同种族、不同社会背景的人沟通等;如果发现中国孩子的表达方式在英语文化环境中不够合理,北美外教也会及时提出并引导纠正,为孩子学习世界文化、成为国际型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持续拓展教育资源,构建以人为本、人文化的教育理念

享誉全球的教育家、前耶鲁大学校长Richard CharlesLevin认为,教育要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为终身学习打下基础,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是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关键因素,教育应该“以人为本”,让孩子自发的学习思考而非忙于应试。

在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教育方式方面,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以国际权威教育专家、纽约大学教授FrankTang博士的“人文式外语教学法”为指导理念,先通过一个纯正的“浸入式”英语语言环境,培养少儿正确说英语;然后再通过自由、宽松的英语社交环境,培养少儿用英语交流的习惯和能力,并进一步激发他们阅读、欣赏文学作品的兴趣,为日后其他学科的学习打下基础。

(图:2018教育科技与语言学习研讨会现场)

为了更好的将文化内涵融入英语教学、践行以人为本、人文化的教学理念,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还在持续开展国际合作,拓宽教育资源,实现课程优化。例如2018年11月19日,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团队曾远赴美国哈佛,参加“2018教育科技与语言学习研讨会”,与众多国际教育专家交流学习,并推出“Let'sGo toHarvard-在哈佛等你”系列精品公开课。研讨会上,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还宣布成立“全球教育专家团”,汲取国际顶尖教育专家的智慧与经验,进一步构建人性化、科学专业的教学体系。

(图:gogokid课程和教学长期顾问Frank Tang)

此外自2018年10月以来,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相继与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美国Teacher CreatedMaterials(TCM)出版社等达成合作,引进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经典的“大猫(BigCat)”系列原版英文分级阅读资源,获得TCM出版社包括数学、科学等多个系列分级读物的数字版权授权,进一步丰富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阅读课程资源,深层次为孩子带来文化浸润。

(图:gogokid趣味绘本示例)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充满温度的教学理念,让少儿英语教育回归了“以人为本,认识世界”的初衷与本质,在为孩子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教育方法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孩子对文化、人文科学的认知。未来,gogokid还将汇聚全球智慧持续进行课程优化,打造行业一流的教育品牌,驱动中国在线教少儿英语快速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