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同心同行赢未来——2019墨子集团感恩盛典璀璨绽放!

2019-01-16 00:0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同心同行赢未来 ——2019墨子集团感恩盛典璀璨绽放!

1月8日,2019墨子集团感恩盛典在惠州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圆满落幕。感恩盛典以“同心同行赢未来”为主题,寓意着2019年墨子集团将在”AI+“领域实现多元化发展,与市场合作伙伴们墨者同心、携手同行、共赢未来,全面开启集团化运营的新征途。

图片1.png

墨子集团感恩盛典盛大开幕

这是属于墨子集团的璀璨之夜、荣耀之夜和感恩之夜。来自政府部门相关领导、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墨子集团市场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们一同出席了本次感恩盛典。

图片2.png

墨子集团董事长鞠格平发表新年致辞

董事长鞠格平在新年致辞中,发表振奋人心的讲话:墨子集团开创了“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的全新商业模式,我们将继续坚守本心,为每一位墨子家人打造最具商业价值的生态链。

图片3.png

墨子集团总裁李威发表演讲

2018年,墨子集团取得骄人的成绩:销售额突破2亿元,墨子智能APP用户超过50万,市场合作伙伴覆盖2000多个行政区域。

图片4.png

墨子集团领导与市场合作伙伴们举杯祝酒

在科技领域,墨子集团将持续加大对人工智能行业基础研发的投入,推动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加快产品研发进度,开放“墨芯”“墨云”平台,打造产业赋能联盟,先后成立了”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和“墨子普罗米修斯美国研发中心”。

在大健康领域,墨子集团将打造墨子150工程,助推大健康产业全新发展。基于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的创新融合,墨子集团在干细胞领域与众多合作伙伴联合开展了多项科技创新研究与探索,作为未来医学发展的新方向,有着难以想象的市场前景。

在慈善领域,通过区块链技术应用,墨子慈善基金会将打造中国首家“创新、透明、共享”的区块链公益平台,让每一笔捐款,每一分钱都可以追溯。墨子集团董事长、墨子慈善基金会终身会长鞠格平向基金会捐赠30万元人民币,资助设立榆树市高级实验中学墨子奖学金,传承“兼爱”的墨子精神。

图片5.png

墨子集团感恩盛典奔驰大奖

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的墨子集团,为感谢市场合作伙伴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特设立卓越渠道商大奖、最佳市场组合奖、卓越市场领袖奖。万元现金大奖、奔驰大奖让感恩盛典高潮迭起。

图片6.png

墨子集团领导送祝福

忆往昔峥嵘岁月,墨子人共同奋进;看今朝梦想征途,愿墨者同心、携手同行,共同将墨子集团打造成为为全球每位用户不断创造价值的伟大品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