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领跑AI 云从科技周曦获得2018杰出商界领军者荣誉

2019-01-17 11:11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领跑AI 云从科技周曦获得2018杰出商界领军者荣誉

1月15日,以“领导力·智”为主题的“2018杰出商界领军者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年度科创领军者”等奖项悉数揭晓,四位企业家获得殊荣,云从科技创始人周曦入选。

该项评选由第一财经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担任学术合作伙伴,德勤中国担任咨询合作伙伴。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享有商界奥斯卡的美誉。本次评选从变革、创新与数字化、战略确定与执行等维度一一调研,以人才价值、企业价值、社会价值共同实现为标准审慎评选。

周曦表示:“过去这几年,人工智能得到整个社会的高度关注,对我们来说既是一个动力也是一个压力,因为很多人觉得人工智能自从AlphaGo战胜李世石以来,马上要改变世界了,马上要把我们人类都颠覆了,可惜我们确实做不到这么快,因为人工智能是一个从基础研究开始的科学,我们真正做好这一行需要很长的时间,要很多的人才很多年的积累,就是要从把核心技术的一个点变成核心技术的一个面,要从纯粹的软件产品变成硬件、软件、云平台等一体的解决方案,然后再要深入到每个行业用人工智能技术去改变它,这一切都要有一大批的志同道合的同事长期坚持和努力,所以我非常感谢社会对我们的期望与宽容,也非常感谢云从的所有同事。”

2018年,各种前瞻思想和前沿事业逐一得到验证与落地。周曦博士带领云从科技在人工智能的前沿领域不断探索,成为了第一个同时承担国家人工智能基础平台、人工智能应用平台和人工智能核心芯片平台的人工智能企业,为超过1217家客户提供“AI+”升级,多领域快跑,成为中国自主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化的领军者之一。

第一财经评:这些奖项的得主,带给我们前瞻思想与智慧实践,他们正是我们期待已久的中国未来的新鲜血液。

云从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已建立了包含人脸、语音、文字、跨镜追踪等感知技术与大数据分析技术为核心的技术闭环,并刷新多项世界纪录。

目前,云从科技是中国银行业第一大AI供应商。服务包括农行、建行、中行、招行总行等全国400家银行,为全国银行提供对比服务日均2.16亿次。

在安防领域,云从产品已在29个省级行政区上线实战,每天比对超过10亿次,数据汇聚总量超过千亿,协助全国公安抓获超过1万名犯罪嫌疑人;

在民航领域,已有60余家机场选择云从产品,日均服务旅客超6千万人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