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知道这些注意事项再也不用担心出国看病的陷阱了

2019-01-17 02:26 北国网

来源标题:知道这些注意事项再也不用担心出国看病的陷阱了

出国看病很麻烦,要知道,出国签证的办理就需要浪费我们患者很多的宝贵时间,还有就是预约,也是非常浪费时间的。如果没有正规服务机构帮助,那么凭借自己去办理签证,这对于一个从未出过国的患者而言势必登天还难。网上预约国外医院也是非常麻烦的,要等待对方的答复。再者就是患者本身要准备详细的英文版的病例材料,这也是海外医院医生用以判断国内患者病情的主要信息来源。

出国看病其实不简单,盛诺一家专业人士指出,市场乱象存在,出国看病更存在着一些背后的秘密,为了让大家清楚这些,盛诺一家将逐一揭开这其中的神秘面纱。

打算出国看病的国内患者去美国都能够被接受,因此很多打着不接受幌子的中介其实在变相的增加费用。目前美国多家医院都会专门设置接待室接待来自中国的病人,并且会很好的为其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服务。对于一些英语水平良好的患者则可以实现轻松的沟通,并且提交一些英文版的病例就可以。

但是对于英语水平不好的患者,一些中介就会在这里大作文章了,翻译病例往往会大肆要价,这也让很多患者无法辩驳。但是如果选择盛诺一家这样的正规中介来寻求必要的帮助,可以大大的方便患者的看病流程。盛诺一家具有强大翻译团队,还有相关的签证协助团队,能够顺利的帮助国内患者进行就医。

盛诺一家是值得信赖的海外医疗服务中心,对客户相关情会有客观的分析,尤其是对特别重症患者,会指引出更完美的做法。美国医院针对重症病人是不接受的,即便拥有先进技术,但在不能制定理想方案时也拒绝接受。

还有一些传言说出国看病跟越早越有效毫无关系,这也是错误的想法。一般出国看病的患者大多为癌症等非常棘手的疾病,因此在时间上还是很紧张的。对这些患者而言,每分每秒都在争取时间,因此对于办理出国看病手续至少需要两三个星期还是比较紧张的。即便是到达美国还需要一个星期来进行相关项目的准备,尽早出国看病才是正确的。

当然,这些秘密都是中介隐晦的,只有正规的海外医疗服务机构才会讲明这些。如果想要赢得更多的时间,选择盛诺一家合作是明智的选择。盛诺一家与不下20多家海外医院签约,每年都会转诊上千中国患者,对于出国看病的相关手续轻车熟路,因此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