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菲菲教育铸造精品课程,在这里放飞职业梦想

2019-01-18 02:22 北国网

来源标题:菲菲教育铸造精品课程,在这里放飞职业梦想

千百年来,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从来没有停止。化上精致的妆容不仅仅是取悦自己的方式,更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随着对美丽的需求越来越多,从事这一行业的人也越来越多。据了解,近年来从事美容工作的人数正在逐年攀升,但是由于从业人员水平参差不齐,导致行业乱象丛生,客户对于整体行业的信任度也在日益降低。鉴于此,越来越多的行业培训学校设置了科学优质的培训课程,为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吸收养分自我提升的成长平台。

然而培训学校虽多,却也存在优劣之分。那如何分辨一个培训学校的优劣呢?最关键还是在于它的课程设置。好的课程设置可以帮助学员形成系统学习,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吸收,激发学员的创作能力和创新思维,让学员养成好的学习思考习惯。

深圳市菲菲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美业培训行业的标杆,专注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纹绣、形象设计等专业职业培训。聘请到了行业内高级讲师为学员们授课,在课程设置方面讲求多方涉及科学体系,帮助学员系统完整学习的同时,方便学员在以后的就业中更好的融入工作中,从而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效仿学习。

菲菲学校在课程设置之所以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和效仿学习,主要有三大优势。

其一,体系完整。相对于一般的培训学校都有侧重点的培训模式,菲菲学校的课程设置更加全面且严谨,从护肤养生知识,到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到形体设计,再到时尚搭配等领域都有专业的讲师授课学习。由内而外包装美丽,充分满足了学员多方面深层次的发展需求。

其二,质量过硬。菲菲教育拥有20年办学经验,办学底蕴深厚,多年来优质师资力量的积累,教学质量的保证也为教学质量保驾护航。发展至今全国开设80家分校,拥有800多名教师团队,为社会输送数万美业人才。从菲菲学校出来的学员遍布影楼,广告公司,电视台,工作室,色彩顾问,职业彩妆师,剧组影视化妆,微电影化妆等各个行业和领域,深受用人单位的追捧。深受学员和用人机构的喜爱。

其三,学练结合,因材施教。率先采用韩国培训模式,对学员的自身需求,制定不一样的教学计划,做到因材施教,让每个学员都能最大限度发挥自身的潜能。除了给学员构建专业的知识体系,菲菲学校还注重培养学员的实操能力。通过老师现场示范教学,学员上手实操,当堂领会所学要点。

学校从课程设置、师资团队、硬件设施、就业指导、创业指导等方方面面出发,除了为学员提供最好的技术教学课程之外,还能在学成毕业后的就业创业道路上给予学员最大的帮助。

一所好的学校不仅可以“授人以鱼”,更能“授人以渔”,菲菲学校因材施教,在教给学员专业知识的同时,更注重对学员潜能的挖掘和培养。让普通学员变的优秀,让优秀的学员变的更加优秀。

生活是一个大舞台,懂得美丽的人就会成为其中的佼佼者,菲菲学校专注打造中国美妆标杆品牌,让人人都能成为时尚生活的设计师,将美丽洒向世界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