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赌上20万美元年终奖 火币合约立下“最低分摊”军令状

2019-01-18 01:20 北国网

今日,火币合约立下安全军令状,赌上团队20万美元年终奖,立誓保持全网最低分摊纪录。

自上线以来,火币合约已连续6周,保持全品种零分摊纪录,为全网最低。相比之下,业内其他交易所频繁出现高额分摊,部分合约平台分摊比例动辄超过5%甚至10%。这意味着,只要用户在火币合约开单,就“赢得”了5%的利润。

事实上,由于行情的剧烈波动,任何平台都会有穿仓的情况出现。但如果平台的风控体系足够科学和健全,是可以明显降低穿仓概率的。此外,平台发生穿仓后优先会动用风险准备金进行补偿,只有在风险准备金不足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让用户进行分摊的情况。

连续6周零分摊,既说明火币合约深度和流动性十分扎实,也说明火币合约在风控机制和风险准备金储备上更胜一筹。

为什么火币不分摊?

穿仓是指,用户保证金降为0之后,仍在亏钱,这意味着,穿仓的用户开始欠平台钱了。平台深度、流动性及稳定性不足,都会导致用户穿仓。

当用户穿仓,欠平台钱时,通常,平台会将此前所有用户爆仓的钱(风险准备金),来弥补穿仓的损失。

当风险准备金不足,平台便会扣除盈利用户的部分盈利,用来填补穿仓损失,这就是所谓的穿仓分摊。此前,业内一交易所,某产品当周合约分摊比例一度高达99%以上,意味着你哪怕赚钱了,也要拿出全部赚的钱,来弥补平台损失。

火币连续6周零分摊,首先说明其深度和流动性足够。非小号数据显示,最近1周,火币合约24小时成交量在7亿美元左右,与OKEx基本持平。上线1个月,火币合约累积交易额已破200亿美元。著名合约期货交易员安迪,也是火币合约的忠实玩家。

其次,火币实实在在的注入了所有风险准备金,也切实保障了用户权益。据官方数据,目前,火币合约风险准备金情况为:BTC 66.8928、ETH 310.4747、EOS 37,212.8615。

业内最严风控体系

火币合约风控体系,由风险限制及权益保障两部分组成。

在风险限制方面,火币合约采取了一些列手段,稳定盘面,防止价格异动。火币合约交割价格,是根据市场上多家交易所的最新成交价格,进行加权平均,计算而得到的指数价格。

火币合约还对下单量、持仓量做出限制,防止因大额买入、卖出造成“插针”情况出现。

在权益保障方面,合约用户共享火币总价值为20,000个BTC的安全备付金,用于应对极端突发情况,实施全额先行赔付。火币合约还对每个品种都设立了风险准备金,用于弥补穿仓损失。

资深合约交易员安迪评价称,火币在技术上的态度还是很务实的,火币合约的确在稳定性、流动性各方面表现都较理想。

综上,穿仓是平台流动性、深度、稳定性的反应,而穿仓分摊反应了用户权益保障是否完善,平台是否诚信。火币合约连续6周零分摊,是对火币合约深度、流动性、稳定性及风控体系最好的肯定,也是对全体用户权益的最好守护。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