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学无止境 及贷助力珠宝从业者实现快速成长

2019-01-18 00:12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学无止境 及贷助力珠宝从业者实现快速成长

“无论做什么、怎样过都是生活,与其日复一日的循规蹈矩,不如用有限的时间与精力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无论前景如何。热爱珠宝设计、享受那份对于美的专注,那就拥抱着坚持下去。”年纪轻轻、声音甜美、面容姣好的珠宝从业者陈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眼里闪烁着光芒。

陈女士大专毕业,对于未来的路她早已规划好并已投入其中。从小喜欢打扮,喜欢设计一些小玩意,心灵手巧,对于美的理解和常人不太一样。2018年毕业后,她凭着自己对珠宝的热爱,应聘进入珠宝店从事销售工作,于她而言,珠宝销售过程中不仅能学到很多珠宝知识,还能加深自己对于珠宝设计理念的理解。与顾客交流,可以深入了解她们的喜好推荐符合要求的珠宝,看清市场需求。

尽管背负销售压力、日常工作也很忙碌,但陈女士凭借自己的热情和不俗的口才,几乎每个月都能交出漂亮的销售成绩单。

学习和了解愈发深入,陈女士愈发感觉自己遇到瓶颈。想到以后打算创业创立自己的小品牌,积极向上的她决定继续在珠宝店上班并通过考取相关证书、上培训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然而,当她咨询相关培训班的时候才发现培训费相对高昂,对于毕业没多久的她而言实际上已超出承受能力。一边是一心想学习的珠宝课程,一边是囊中羞涩,陈女士陷入迷茫困境中。后来她想通了,拖延只会让自己错过更多成长机会,与其迷茫不如积极找解决方法。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陈女士发现了及贷这个品牌。经过多方的了解和调查后,她充分认识到及贷的规范性和安全性,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注册账号,申请1万元分12期还款。原本陈女士也不抱希望能借到钱,然而从注册到款项到账,中间也只是隔了不到1小时。拿到款项后,陈女士到培训机构上交培训费,开启了周末珠宝学习之旅。

“投资自己、充实头脑是一辈子的事情,投入一定会带来回报的。感谢及贷在我最迷惘、资金最紧张的时候给我带来希望。”陈女士对于及贷放款快、操作便捷的特性赞不绝口。现在的陈女士,每天激情满满做好销售工作,周末积极投入到珠宝设计课程学习中,个人实现快速成长,对未来充满希望。

事实上,陈女士所用到的及贷,截至目前已服务超过2500万用户。

及贷相关负责人介绍,工薪阶层和小微企业主是主要客群,个人消费借贷和小微企业经营贷成为其目前主要业务范围。据了解,及贷度服务的用户,七成以上客户稳定工作2年以上,专科以上学历占比超过70%,年收入处于5万-20万的区间,具有可靠稳定的偿债能力及还款意愿。通过及贷,他们实现了生产经营资金周转、个人生活品质的提升和学习成长进步,生活变得愈加美好。

“目前平台小额借贷产品主要有三种:及优贷、及分期和及信贷,分别对应不同的借款人群”,及贷相关负责人透露,依托大数据建模体系、标签体系等智能手段,平台可以对借款用户进行2000多个维度的用户画像,为后续的授信环节提供重要的参考指标。

为了更好挖掘潜在用户,及贷积极开展跨界合作,从贷款超市到各种场景合作,及贷将服务的触角延伸得更远。相关数据显示,及贷用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覆盖多个二三四线城市,用户来自各行各业如制造业、服务业、个体经营等,从事的工作有销售、物流、白领、建筑专业人士等,逐步实现金融服务覆盖面。

业内人士认为,以及贷为代表的普惠金融服务品牌正在成为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力量。当前,科技化的金融服务品牌不受时间、空间、地理、气侯等客观因素影响,真正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使服务的血液融入到更深、更广的经济毛细血管,从而满足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多层次金融需求,已成为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