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360安全路由V2解决家中移动端上网速率慢的问题

2019-01-18 11:22 中国青年网

来源标题:360安全路由V2解决家中移动端上网速率慢的问题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类似经验,家中的网络宽带用电脑上网的时候就会比较稳定,但是在手机和平板上面使用的时候就会比较缓慢,看视频也总是出现卡顿的现象,有的时候因为离路由器太远,上网的速度就会下降很多,甚至家中还有一些网络信号的死角,在那些地方完全无法链接上网络。这就大大影响了用户的上网体验。那么,对于这些问题,我们要如何解决呢?

其实,上网速度的快慢和宽带的速率有关,但是同样离不开路由器,宽带只是提供了一个源头,而路由器则像是水龙头,如果水龙头品质不行,水流又怎么快得了呢?很多时候,人们都会频繁地更换手机,却忽略了给家中的路由器改朝换代。不夸张地说一句,一台好的路由器将对网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近日,新品360安全路由V2面世,在天猫开启抢购。

360安全路由V2是专为大户型设计的,拥有高增益四天线,通过突出的软硬件配置提升家中的网络速度。使用移动端出现网络速率变慢很大原因是路由的性能不够稳定和强大。当你的移动端距离路由器较远的时候,网络接收信号就会变差,所以,当拿着移动端处于移动状态的时候,网速也会变得不稳定。这个时候,360安全路由V2就展现出其优势来了。

此次,新品360安全路由V2采用创新P+内核技术,这个技术是由360自主研发的,专为解决网络信号死角而诞生,可以针对智能手机、Pad等终端进行智能功率和快速功率调节,保证网络的稳定。而令人更加惊喜的是,360安全路由V2是专为100M宽带的家庭研发的,速率高达1200M,比普通的路由快了三倍。用户在家中使用网络的时候,就可以明显感觉到上网时那种稳定、畅快淋漓的快感,和以往那种时不时就卡顿一下的感觉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换上了360安全路由V2以后,家中的100M宽带才可以发挥出其优势来,2.4GHz和5GHz双频并发,通过技术手段实现WiFi信号的稳定,提升WiFi信号覆盖面积,保证家中每一个角落都可以拥有流畅的上网体验,让家中不再有上网死角。

很多家庭对于上网环境和无线WiFi速度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早早就在家中换上了100M的宽带,但是,却发现没有达到预期的上网速度。其实,很大的原因是出现在路由器上面,如果能够将家中的路由器更换成360安全路由V2,那么,相信上网速度将会有很大的改变。

最后必须说下360安全路由V2的安装方便又快捷,后台一键即可将老路由配置参数转移,不需要找出宽带账号和秘密,让用户省心不少。小编也希望360安全路由V2的面世能够为更多的家庭带来流畅而稳定的上网环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