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轻岁面膜首届精英年会成功举办!

2019-01-20 07:24 中华网

来源标题:轻岁面膜首届精英年会成功举办!

1月12日,轻岁面膜深圳总部乔迁大喜,来自全国各地的轻岁家人共赴轻岁深圳总部,见证属于轻岁的重要时刻!

轻岁从一开始在40多平米的办公室,仅有4人的团队,到后来搬迁到200多平米的办公室,到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搬迁至700多平的深圳南山区甲A级写字楼,轻岁服务团队也达到了40人左右。

轻岁面膜新办公环境

1月13日,轻岁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举办“轻岁首届精英年会暨轻岁总部乔迁私享盛宴”,邀请了来自全国100多位轻岁精英参加,红酒美食,音乐华服,荣耀加冕…这是一场真正属于轻岁人的盛宴。

会议刚开始,轻岁CEO石明生先生发表以“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的讲话,总结回首了轻岁过去的一年,表彰了为轻岁的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家人们,高度总结了轻岁人的基因,即是:真实、诚信、务实、拼搏、负责任,也落地的解析了轻岁来年的发展规划与对市场的各项扶持!2019,轻岁将继续不忘初心,再出发!

一路走来,轻岁经历了初生、奋斗、活下来的历程,有一大批的家人为轻岁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本次盛宴也对这些家人进行了褒奖和嘉许,冠以属于他们的荣耀!

轻岁2018年度黑马奖

轻岁2018年度精英奖

轻岁2018年度新锐奖

轻岁2018年度伯乐奖

轻岁2018年度杰出奉献奖

轻岁2018年度卓越合伙人

轻岁2018年度冠军 苏晓君

王雅卓、王雅娜

轻岁双生姐妹花,王雅卓、王雅娜,也是轻岁巨星计划第二季的当选人,经商多年的她们,也接触过很多不同的项目,但最终遇到轻岁的时候,轻岁的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以及轻岁给她们带来的创业路上的踏实感和信任感,让她们真正的停下脚步,觉得这才是真正值得她们终身选择的事业。

林媛

从小家境优越的福建瑞娜团队长林媛,有多年国外留学的经历,阅遍各类大牌的她起初对国货品牌的轻岁面膜并不感冒,但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改善了她的激素脸,让她开始对轻岁刮目相看,并全身心投入在轻岁事业当中,她说要更加的努力,让更多的人爱上国货。

袁源

轻岁四川乐山团队长袁源,在现场给大家分享了她接触轻岁以来的改变,从原来的“大饼脸”到现在的小V脸,轻岁带给她的不止是颜值上的改变,让她感触最深的是轻岁领导人对她的关怀,以及轻岁整个团队给她带来的满满正能量,1年以来,轻岁四川乐山团队硕果累累,她也坚定的表明了轻岁将是她终身奋斗的事业!

苏晓君

轻岁福建团队长苏晓君,轻岁的“传奇女战神”,不到1年,团队规模达万人,她的激情与大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对轻岁由衷的热爱,与强烈的品牌自信,使她始终奋战在市场的一线,哪里需要她,就会有她的身影,她深刻的诠释着轻岁人敢于拼搏,大爱无私的品质。

2018,是轻岁初生发展的一年,2019,轻岁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轻岁2019也将着力践行三大举措:运营下沉、组织建设、产品扩容。

为广大经销商赋能,专业的运营团队下到市场,手把手带大家做市场,肩并肩和大家一起奋斗,竭尽全力把经销商们培养成销售高手、管理能手!同时,轻岁总部将重点强化策划、培训、销售三大部门,建成一个强大的后台运营组织,为经销商们做好服务和支持,并逐步增加系列黑科技新品、进口产品,确保产品的市场优势!2019,和轻岁一起,携手再出发!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