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芭迪熊亲幼馆明确的教育理念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2019-01-21 01:08 凤凰网

来源标题:芭迪熊亲幼馆明确的教育理念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如今,教育从娃娃开始抓起是许多家长的共识,在环境的改变和各个教学机构的大力宣传下,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

但是问题也随之开始产生,很多托幼早教机构都没有清晰的定位与认知,仅靠一些所谓的高大上口号来吸引众多家长。"采用国外教学理念、沿用美国教学模式、让中国孩子享受到与欧美孩子一样的教育",类似的宣传层出不穷。

的确,在托幼早教方面,我国目前还未形成统一化的标准,一些托幼早教机构为了迅速扩张,便寻找父母认知中的盲点。比如上述所说的国外的模式和理念,就是宣传点之一。但是,在实际的教学过程中,这些托幼早教机构真的引用了国外的一些早教理念及模式吗?

也许事实难免让我们失望。

多数托幼早教机构从成立起,就没有一套自己的模式与理念,基本都是从网上将一些理念照搬过来,引用到孩子身上。也有一些机构完全是自我发挥,想怎么教就怎么教,有父母反映,一个月3000块的托幼早教机构,竟然每天让孩子一动不动地坐那儿看电视,说是为了培养孩子的专注力,这着实有些荒唐可笑。

确实,我们在做教育时,要积极引进国外的先进经验,借鉴一些国家的成功案例,但借鉴和引进不是胡乱地更改和信口胡说。不同的国家在教育方面的侧重点有所不同,比如日本在孩子的早期教育中,强调孩子的独立性,法国注重培养孩子的气质及艺术教育,美国注重孩子的体验等。因此,在中国也应该进行本土化改造,寻找适合孩子的教育理念定位。

芭迪熊亲幼馆就是这样一家有明确教育理念定位的社区型托幼早教机构,因为它不是凭空而起的品牌,而是知名美式早教机构悦宝园的子品牌。

悦宝园是源自美国的专业品牌,自2004年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成立第一家中心以来已有15年,在中国也已走过了10年。在此期间,悦宝园凭借着科学的早教理念、专业的课程体系和优质的师资教学,获得了中美两国无数家庭的信赖与支持。如今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与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父母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如何弥补隔代教养的缺陷以及如何兼顾孩子的日常饮食起居与早教等问题,都已成为当下最为迫切的需求。而目前市场上的社区托班的教育水平、软硬件质量大多参差不齐,无法满足众多高知家长的需求。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孩子能够同时享受到科学、便捷的早教与托幼服务,悦宝园结合自身的课程优势和经验,在2017年推出美式社区型托幼早教品牌——芭迪熊BuddyBear®亲幼馆,全面为1~6岁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芭迪熊亲幼馆的创立起源也表明芭迪熊亲幼馆的教育理念属于地道的美式教育。它不哗众取宠,不放大宣传,踏踏实实做教育,一心一意为孩子,它致力于让教育回归生活,与孩子一起成长。

芭迪熊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设施配套齐全,运动教室、艺术教室、音乐教室、托幼教室应有尽有,满足不同场景下孩子上课的需求。教室设计的丰富多彩,设备齐全,不仅能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及想象力,更有助于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和探索精神。E0级环保装修、全软包器材、24小时全园无死角监控、营养膳食搭配……足以让孩子在健康、安心的环境下学习、成长。

芭迪熊的课程也能充分满足孩子的成长需求。涵盖了三大课程体系:托幼课程、芭迪熊英语和提升课程,其中主打的托幼课程由全球著名教育专家、纽约大学教育学院教授Susan.B.Neuman指导研发,可以保证把国际前沿的、实时更新的课程带给中国孩子。所有课程都会根据幼儿不同年龄段的发育特点设计,无论您的孩子是1~6岁的任何阶段,都可以在芭迪熊亲幼馆找到适合他们的课程。

在芭迪熊,所有教师都经过严格培训与考核,在家长把关之前,芭迪熊亲幼馆就自己考核了多遍,确保对每一个来这里的孩子负责。她们可能性格不一样,家庭背景不一样,但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热爱孩子,懂孩子。她们热爱这份工作,把教育看成特别神圣的职责,而不是每天的定时打卡,这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热爱才能做到极致。

芭迪熊亲幼馆就是这样一家教育理念明确,拥有良好的教育环境、专业的课程体系和强大师资力量的托幼早教机构,各位宝妈宝爸们也赶紧带孩子来体验一下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