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升康力小球藻上海日领馆开办意趣课堂 聚焦冬季健康与美容管理

2019-01-22 09:25 中华网

来源标题:升康力小球藻上海日领馆开办意趣课堂 聚焦冬季健康与美容管理

升康力小球藻上海日领馆开办意趣课堂 聚焦冬季健康与美容管理

1月16日下午,升康力小球藻携手上海日领馆在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冬季健康&美容 管理课堂”。本次课程以冬季健康美容护肤为题,介绍了隆冬时节如何才能保持身体、皮肤健康等多方面的知识。

Macintosh HD:Users:Pxy:Downloads:IMG_5381.JPG

“隆冬时节,正是我们身体需要大量囤积热量的时候,但是不少人在专注膳食进补时,却忘了肠道排毒,从而引发了便秘等各种健康问题。与此同时,冬季气温低,运动量少,血液循环减慢,体内毒素容易累积,”升康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和田恒夫先生说。作为主讲人之一,他在当天的活动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健康养生方面的看法,并深度剖析了小球藻与排毒之间的密切关系。

Macintosh HD:Users:Pxy:Downloads:IMG_5374.JPG

▲ 升康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和田恒夫先生致辞

这次活动的举办场地——上海日领馆,是一个外交机关,同时也一直举办文化交流活动,希望让一衣带水的中国与日本能够聆听、感受两国文化的异同,旨在加强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增加两国民众间的友谊。在1月16日上海难得的阳光午后,主办方准备了很多点心、香茗,设计了很多好玩的游戏,它们穿插在干货满满的知识介绍里,让整个活动变得更有意趣。

Macintosh HD:Users:Pxy:Downloads:IMG_5380.JPG

和田恒夫先生介绍:在冬季,人体堆积的毒素不及时排出,到了来年春夏季节,毒素便会通过皮肤往外表,因而皮肤斑、痘、黄、粗及过敏现象一一呈现出来。因此积极排毒对美容健康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生活中的汽车尾气、食物中的农药残留以及对人体危害巨大的“二噁英”等各种毒素,如果我们不及时采取措施积极应对此类的环境污染问题,会使身体内长期聚集各种致病毒素而导致机体的免疫力下降,对健康产生威胁。

Macintosh HD:Users:Pxy:Downloads:IMG_5375.JPG

小球藻独有的生物活性生长因子(C.G.F.)能激活免疫细胞,增强人体免疫系统;富含的叶绿素在人体内发挥“清洁工”的作用,促进体内废物排出;坚韧的细胞壁则能捆绑日常环境中的排放物质,有助于身体排毒。

和田先生简单易懂的讲解及幽默风趣的语言,让气氛一直非常热烈,笑声、掌声不断。很多人也对这种“绿色能量”非常感兴趣,在活动结束之后,他们也意犹未尽,都想进一步了解健康知识以及产品信息。为此, 主办方在1月19日特别举行了又一场小型茶话会,让大家能一对一与品牌营养师进行交流,解疑答惑。

Macintosh HD:Users:Pxy:Downloads:IMG_5385.JPG

不论人身处何地,健康永远是第一要义。升康力小球藻作为纯植物性天然食品,已经用于临床医学,它含有的丰富蛋白质、活性代谢产物和生长因子(C.G.F.)的激活和增效作用,也早已被证明。寒冬,是免疫力调节的好时机,与小球藻一起赶走“亚健康”,尽享快乐人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