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火山直播璀灿之夜圆满结束 精彩不断引全民热议

2019-01-22 00:14 北国网

来源标题:2019火山直播璀灿之夜圆满结束 精彩不断引全民热议

1月20日,2019火山小视频直播盛典“璀灿之夜”在北京隆重举办。邓紫棋、华少、朱丹、袁娅维、娄艺潇、金志文、汪苏泷、觉醒东方等当红明星悉数亮相,和主播一起同台为大家带来了演唱、脱口秀、乐器等多元化内容。

邓紫棋表演了她的2019新年第一唱《那一夜》,并现场和臧鸿飞battle起了成语,结果两人打成了平手都做起了鬼脸,邓紫棋可爱的样子引起了网友们极大的关注,直呼“邓紫棋丑不起来”。

袁娅维不仅演唱了2018大火歌曲《说散就散》,还现场教学主播子煜,清唱《浪漫主义》,歌唱实力赢得了很多掌声,下台之后袁娅维还在微博上表示“没唱够”。

娄艺潇在民乐伴奏下演唱《好想他》,一袭美裙好似仙女,展现演员之外的歌手魅力。

觉醒东方五位帅气少年,上演《吸引定律》,舞齐歌动听,好评如潮。歌舞表演之后,五位少年在主持的邀请下用文房四宝写下了对粉丝们的新春祝福,秦子墨在左手受伤的情况下工工整整写出了一个俊秀的“福”字,而秦奋则另辟新径,画出了一只可爱的猪,祝福大家金猪打滚财源滚滚。

作为直播盛典的主角,主播们不仅捧回了大奖,还和明星同台演出、互动,获得了极大的曝光。孟想荣获最佳女主播后,动情发表感言谢谢自己粉丝和平台的支持。

通过打碗演奏歌曲而爆火的打碗哥还和才华横溢的音乐创作人汪苏泷进行了“听音识曲”的互动,打碗哥通过敲击不同大小的碗敲出了《小星星》和《有点甜》两首歌的旋律,使汪苏泷情不自禁的跟着唱了起来,两人同台呈现了更多音乐的可能性。因《延禧攻略》大火的明玉姜梓新还和3岁大魔王进行了美妆互动。

主播在盛典上展示了自己在各自品类中专业的一面,以及直播间之外的自己,打破了大众原有的对主播以及直播行业的刻板印象,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具特色和内涵的主播形象,也展示了火山平台多元化的内容生态。而和明星同台的方式充分借助了明星的影响力,让主播能够实现所谓的破圈,其知名度不再限于火山平台,而是能抵达全网。

盛典当晚更是牵手公益,与爱同行。成为阿尔山守护者的火山小视频现场为守护阿尔山贡献50余万元公益资金。

不仅盛典当晚精彩不断,火山小视频在盛典前期的预热也亮点多多。火山小视频不仅守护了阿尔山为盛典奠定了正能量的基调,吸引了极大的关注度,还跨界和乐乐茶合作推出盛典专属套餐——火乐璀灿套餐,并将盛典主角主播们送上一线时尚杂志《嘉人》,用他们的“红”重新定义美,另外还联动国内外8块大屏齐力为盛典打call。

这次盛典直播平台总播放量超过800万,在线互动人数超过21万。盛典子话题#邓紫棋2019璀灿之夜#在明星话题榜上榜时长12小时,阅读量高达1598w。#2019璀灿之夜#微博主话题阅读数冲破1.2亿,登上综艺话题。觉醒东方成员韩沐伯#2019璀灿之夜韩沐伯#盛典分话题,在迷妹们的支持下阅读量也持续增加突破了1.2亿;同队成员秦子墨盛典分话题#秦子墨2019璀灿之夜#的讨论量更达到了42.9w。盛典直播中宣传话题#秦奋画猪##秦子墨受伤##邓紫棋臧鸿飞比丑#等都引起粉丝们的极大关注和积极讨论。

盛典当晚真的是精彩不断,亮点多多。如今火山直播璀灿之夜已圆满结束,但是火山直播璀灿之夜的意义绝不止于是一场简单的盛典,盛典的背后,展现的是火山小视频两年以来形成的平台特色和运营策略。可以期待,在未来火山小视频对内容的尊重和创新,对行业人才的培养,对潮流的洞察,对营销的独特见解和成熟的方法体系,敢玩敢做的企业魄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璀灿和精彩!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