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二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召开 太子乐再次蝉联质量优秀奖

2019-01-22 09:48 北国网

来源标题:第二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召开 太子乐再次蝉联质量优秀奖

2019年1月21日,第二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暨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大会邀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信部,卫健委等主管部委领导出席并作重要报告,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原理事长宋昆冈全面总结2018年度中国乳制品行业质量安全工作,同时举行2018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大赛颁奖仪式。太子乐在此次大赛中凭借一贯优秀的品质,取得全部合格的好成绩,再度荣获“质量优秀奖”。

宋昆冈在《2018年度质量报告》中指出,2018年度是我国乳制品行业稳定发展的一年,乳制品生产、消费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产品质量安全取得了巨大进展,婴幼儿配方乳粉共抽查10次、2546批,合格2540批次,合格率99.8%。随着消费者信心的恢复,乳制品市场将会出现一个稳定发展的好势态,我们要抓住时机,乘势而上,要继续抓好产品质量,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竞争力,提升产品美誉度,打造中国乳品品牌,在2019年度行业发展取得好成绩。

太子乐之所以连续多年荣获“质量优秀奖”,源于严苛的品质标准。从原料验收到成品出厂,太子乐制定了优于国家标准的严格内控标准,以制药的标准加工乳制品,使乳品生产加工环节达到国际净化标准。太子乐建有完善的原料采购储存、生产管理、质量检测、产品检验、销售管理、产品追踪、责任倒查等制度,保证每个环节之间都按照既定制度规范操作,确保产品质量的优质稳定。完善的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涵盖了奶源、生产、检验、成品出库至物流、市场等全产业链完整过程。

同时,太子乐积极洞察不同消费人群的健康营养需求,深度挖掘潜在消费诉求,通过大数据整合,对未来健康趋势进行科学预判。太子乐不断加大创新产品的研发和上市速度,调整产品结构和方向,用高科技研发成果引领市场健康消费新理念,助力广大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为给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消费和互动体验,太子乐借助网络新媒体为每一位宝爸宝妈提供专业育儿知识,为宝宝量身定制不同成长阶段的营养健康解决方案,帮助每个家庭轻松应对各种育儿难题。

我国母婴行业正在向着规范化、专业化、纵深化发展,在广阔的市场下,太子乐将继续发力,做大做强,勇担责任,为打造健康中国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