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基因+“生活方式为健康中国助力

2019-01-23 00:5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基因+“生活方式为健康中国助力

安我基因由明码生物科技和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共同创立,其产品与服务覆盖婴幼儿成长、女性健康管理和科学指导健康生活三大领域,致力构建"基因+"健康生活方式平台,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助力。

紧跟“健康中国”十三五规划,升级中国新家庭品质生活

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强调预防优先,倡导和推动全面健康生活方式建设,帮助更多人追求和实现美好生活。与此同时,以基因检测为代表的生物高新技术产业晋升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为人民健康管理和提升未来生活品质带来巨大价值。因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了解自己独特的生命密码,从而更科学地指导日常膳食与健康生活方式,真正实现精准预防,守护健康。

健康系于家庭,健康中国最终体现在千万家庭的健康管理上,这对承担“母亲、妻子、儿女”等多重角色的新女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安我基因创立之初即确立了“生活因为安好”的美好愿景,从婴幼儿成长、女性健康管理和科学指导健康生活三大领域出发,致力为中国亿万新女性、新妈妈、新家庭提供更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及全新的健康管理理念。

2017年,中国新生儿人数为1723万,庞大数量的母婴人群需要专业和精准的指导,实现优生优育和科学喂养。安我基因密切关注母婴群体的健康和发展,从胎儿出生到婴儿的成长,以及家庭生活的诸多需求出发,以基因检测为原点,专业基因解析为依据,为新女性和新妈妈定制适合孩子和自己的健康方案。

针对婴幼儿成长过程中的多个健康场景需求,安我基因推出宝宝成长系列解决方案,涵盖婴幼儿过敏风险、营养、潜能、肥胖、身高发育和视力健康等系列产品。以过敏风险基因检测评估为例,针对目前我国婴童过敏不断上升的趋势,安我基因从14项覆盖呼吸道、皮肤接触、食物类和过敏体质的过敏风险入手,全面评估婴幼儿过敏风险,从而指导早期科学预防,帮助新妈妈和新家庭远离过敏困扰。

同时,安我基因不断构建更广阔的健康生活场景,设计出新女性系列和新生活系列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用户获得更全面的营养补充、更合理的膳食搭配、更有效的运动计划、更精准的护肤方案,助力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