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搜狗地图技能多,让家长陪孩子度过充实的寒假

2019-01-23 01:12 北国网

来源标题:搜狗地图技能多,让家长陪孩子度过充实的寒假

期末考试结束,中小学已陆续开始放寒假。不用写作业、没有考试的压力,孩子们开启了疯玩的撒欢模式;而每当假期就是家长们最头疼的时候,因为熊孩子在家天天闹腾。

如何才能让孩子度过一个和谐、愉快、有意思的假期呢?家长把孩子关家里长时间看电视、上网,或者让他们去外面都不放心,所以各种兴趣特长班成了家长和孩子们频繁出入的场所。在这里,孩子们不仅能够玩耍交朋友,还能学到新的技能。

如今很多家庭外出都有车代步,开车送孩子去上寒假班,如果遇到堵车就有可能错过课程。所以,各位家长开车最好带上可以帮助避堵的导航工具,比如炒鸡好用的搜狗手机地图,路线指引、智能避堵、沿途搜索、随时语音交互……帮助用户解决驾驶途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出发前可以使用搜狗手机地图查看当前路况,然后进行路线方案规划,家长可考虑不同方案的距离、用时、途经点等,选择最优的路线出行。同时,在“偏好“设置中,用户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躲避拥堵”、“避开收费站”、“避开高速”等,为你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假期上课、学习久了,熊孩子们肯定会忍不住提出抗议肿么办? 这种情况下,大家也可以向搜狗手机地图求助。点击搜狗手机地图“身边“选项,搜索游乐园,附近所有可供孩子玩耍的室内乐园、室外游乐场名称都会显示在屏幕上,让熊孩子选择喜欢的,然后带他们去放放电,与孩子一起互动共同体验寒假的乐趣。表担心不认识路,在搜狗手机地图上找到目的地下方的“我要去”,点击即可跟着导航指引快速抵达。

孩子们心心念念的寒假长达1个多月时间,家长最好为孩子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和作息,不要过度放松疯玩也不要一味的学习喘不过气来。劳逸结合,充实快乐地度过才能让寒假变为孩子最快乐的时光,并成为他们印象中一段美好的回忆片段。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