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强强联合 中梁控股集团和置天集团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24 00:00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强强联合 中梁控股集团和置天集团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月22日,中梁控股集团与置天集团深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置天集团上海总部顺利举行,中梁控股商业投资发展中心负责人周鑫、副总经理翁海涛,置天集团总裁陈波、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马义达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中梁控股集团与置天集团在社区商业地产领域合作达成共识,迈入深度战略合作阶段。未来双方将围绕社区商业类型项目,开展包括但不限于商业地块合作,资产并购、商业营销、招商运营等多角度的全面合作,共同携手,实现双赢。

中梁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中梁”)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战略布局辐射全国,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年跻身综合实力20强。在中国指数研究院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发布会上,中梁更是首次跻身中国东部房地产品牌价值榜首。其秉承“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创造卓越的不动产投资集团”的企业目标,在“聚焦长三角、辐射京津冀和珠三角、延伸至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战略指引下,坚持品质、品牌的创新,成就了惊人的“中梁速度”。

置天集团,2013年成立于上海,是中国领先的社区商业综合运营商。集团成立至今,累计运营资产规模超500亿,运营管理商业面积超200万方,与国内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品牌商户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2018年置天集团更是提出以省会城市为核心,布局全国的战略思想。目前已完成上海、杭州、南京、郑州、福州、重庆等地的布局,未来重点发展北京、西安、合肥、武汉、长沙、昆明、广州等地,肩负起共建美好社区,共享商业价值,共赢无限未来的使命。

置天集团总裁陈波(中)

置天集团总裁陈波首先对中梁周鑫总及团队到访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置天集团业务模式,城市布局,竞争优势,未来发展方向等。他表示置天集团在社区商业领域拥有深厚的底蕴,致力于成为“新社区生活”的引领者,为此我们一直不懈努力;我们钦佩中梁集团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也感谢中梁对于置天在行业能力上的认可,希望双方的合作可以务实、深入的开展,实现双方共同的发展。

中梁控股商业投资发展中心负责人周鑫(右三)

周鑫说,置天集团是国内社区商业操盘行家,这与中梁目前的商业定位及对外合作需求有极高的相似度和重合度,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也是双方基于共同的愿景,互相吸引的结果。接下来双方将以项目为中心,成立对接小组,建立专门的对接部门,保证沟通畅通,促使项目顺利推进。

双方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合作将促成置天集团与中梁在项目上的深度结合,切实推动双方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深入发展。置天集团也期待与更多优秀的企业合作,共同推动与见证社区商业的发展,为共建美好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