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弹个车帮你实现带父母出去的旅行心愿

2019-01-24 13:2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弹个车帮你实现带父母出去的旅行心愿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这句经常说的话,做起来却没那么容易。白领“小林”说出了大多数年轻人的心声:“每年最大的心愿,就是带父母出去旅行,可是每次都是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实现。”可是今年,小林通过弹个车实现了带父母出去旅行的愿望。

小林虽然是大城市的一名白领,每个月的工资也不少,可她却不愿意把自己所有的积蓄全用来买车。经过深思熟虑,她决定在弹个车上分期购买一辆车,这样既可以开上新车,又不会降低自己的生活水平。

小林看中的车是2019款全新别克凯越15N CVT,在弹个车,这款车的价格是9.39万元,仅需9300元的首付就可以开走,并且第一年每个月的月供也仅需2298元。不到一万块的首付和两千出头的月供,对于小林来说,可以轻松承担。

这款别克凯越,虽然空间不大,但是足够一家三口的出行了,也符合小林日常的工作需要,并且白色的车看上去干净整洁,再加上亲民的价格,刚在网上看到这款车的时候,小林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

随后,小林在支付宝上扫码进行了信用审批,没想到两分钟就通过了,当天下午,她就在附近的门店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这款车,弹个车的惊人速度让小林感到了惊喜。除此以外,小林不需要再办张银行卡或者信用卡来还后续的月供,每个月支付宝会定期把月供划走,可以说是十分贴心了。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弹个车,小林说:“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弹个车的灵活购车方案,我选的是可退方案,一年以后,如果我不想要这台车了,还可以退掉,当然如果我满意,也可以继续选择分期付款。”弹个车这种灵活的购车方式,正是给了年轻人一个“考虑”的时间,相当于一年的“试用期”,随着用户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方案,让用户有了更极致的购车体验。

本来还对这种低首付信用购车平台存在一点怀疑态度,但这次体验过后,小林庆幸自己选择了弹个车,这个周末,她就要开上自己的新车带父母去郊区转转。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