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小亲进万家:为用户量身打造,智慧创新带来非凡体验

2019-01-24 00:3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小亲进万家:为用户量身打造,智慧创新带来非凡体验

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已成为现代人的生活必需品,同时手机的功能也愈发完善,除了日常通讯外,更多全球移动应用(APP)也出现在大众手机当中。据全球移动应用数据和分析平台近日发出的报告表示,2018年手机APP下载量创下1940亿次。

更有分析师统计,2018年中国用户平均每人手机都下载了至少55种手机APP,其他国家用户下载量更大。手机APP种类也较为繁多,包括社交类、视频音乐类、游戏类、购物类、生活类等。

“小亲生活APP”作为成都体验家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下一步计划的“小亲生活”系列产品中的线上部分,是对“家”、“家乡”、“旅家”、“新家”的共识与记录。“小亲生活”是要在国家倡导的智慧城市、智慧农村这些“家”中扎根发芽,让每一位普通民众都可以体验到来自每一个“家”的温暖和大爱。

此外,这款APP也涵盖了本土的资讯新闻、娱乐游戏、互动价值等版本,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了解身边的新鲜事,也为每位用户量身定制了其关注或感兴趣的内容,并拥有完善的参与机制,提高了用户的参与感。

据悉,下载“小亲APP”即可线上一键了解最即时的“十佳”、“十家”、“十加”信息,如本地TOP10餐厅、TOP10景点,以及日前举办“寻找十大皮花”评出的TOP10皮花等信息。

同时“小亲生活”系列的线下部分,互联的“小亲智能音响”是为“家”提供更多的智能“体验方式”,不仅仅执着于互动、音质、内容,更倾力于打造其背后的生态价值,未来还将实现小亲的聆听价值、互动价值,通过互动、聆听、分享,实现人人创业、在家创业、零门槛、人人可参与,真正实现体验式创富;此外,“小亲只能音响”还自动更新了APP内容,互动语音播报,实时更新最新、最有用、最好玩的本地资讯。

目前,“体验家生态”已然包括“T验+”、“心联兑”、“小亲生活”在内的多个产品,线上线下已经惠及了超过20万人,覆盖了四川、重庆、浙江、山东等十余省市。“小亲生活”的定位本是国内首创智慧社区生态的商娱平台.

体验家生态的创始人彭立表示,未来,体验家系列的更多产品将在全国落地,也将进一步加快“走出去”的步伐,最终将给全世界的人们带来更方便、更健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