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回应谣言顺便还打个广告?科大讯飞这波操作也是赢了

2019-01-24 06:42 华夏晚报网

来源标题:回应谣言顺便还打个广告?科大讯飞这波操作也是赢了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这不,年底幺蛾子又起。近日,在某职场社交平台上的匿名言论中出现所谓的科大讯飞裁员的爆料消息。

然而,经记者核实,所谓裁员,其实只是科大讯飞在年底进行内部正常的绩效考核。每年年底,各大企业科大讯飞都会根据当年员工绩效考核情况,进行考评,不知道这一次,为何会被人拿出来无端指责。

谣言出现后,科大讯飞第一时间发表声明予以正面回应,强调网传信息以及相关报道的不实。科大讯飞系一直以来都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制度对低绩效员工进行正常调整,在为部分低绩效员工开放内部招聘提供转岗机会的同时,也对长期处于低绩效员工人进行必要的优化。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在科大讯飞公开声明的最后,还给自己接下来的2019人事招聘工作打了波硬广,表示为了配合公司业务的高速发展,同时持续提升效率,2019年公司整体人数将比2018年稳中略升,目前也正在同步开展招聘工作,请大家关注科大讯飞官方招聘渠道。这波推广操作也是没谁了。

众所周知,科大讯飞是亚太地区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的龙头企业,也是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代表性企业之一。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也必然要求着企业自身随时保持最佳状态,而企业保持最佳状态的关键是优秀人才的引入和对极少数不合格人员的淘汰。

根据科大讯飞接下来的招聘计划来看,2019年将吸纳600名应届生,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战略人才,而这对优秀人才来说,这无疑是进入人工智能头部梯队的大好消息。成立于1999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能用20年时间,发展成为今天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语言翻译、声纹识别、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上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巨头,其发展潜力自然不容小觑。

我们有理由相信,本轮风波过后,科大讯飞势必又将迎来一波人才招聘潮!更多优秀人才搭乘科大讯飞这艘快车,奔赴美妙奇幻的人工智能时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