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理性至上的数字货币行情预测大神--楼晓路

2019-01-25 01:05 北国网

来源标题:理性至上的数字货币行情预测大神——楼晓路

“周末跌一波,幅度不大。下周反弹,估计会过4000,但时间不会太长,继续下跌”;

“总体来说,大级别上涨可能持续20天左右,中间会有回调、横盘、突然性的拉升或下跌,但趋势是向上的”

这是路神在18年12月在群里说的话。

已经是路神不知第几百次的精准预测,2015年,路神在好友Morgan周仕佳的带领下开始研究数字货币。

刚进入数字货币投资领域时,路神和Morgan有个数字货币爱好者社群,当时路神只是根据个人判断将行情走势的预测发在群里,起初谁都没有在意。但隔了几天,群友纷纷回过头来翻看路神说的话,才惊觉没有早听路神的判断做了反向的操作。多次下来,路神的名号就此打响。

路神,本名楼晓路。

资本市场里,活得更长久的往往是风险厌恶者

2007年,经济管理学专业出身的楼晓路接手家族企业,短短四年间将家族企业扩大了六倍;

2015年开始研究数字货币;

2017年带着100万资金入场,5个月挣了1600万!

2017年10月,29万本金买入,3个月时间翻了近百倍!

2018年4月进入数字货币寒冬期,楼晓路和Morgan所在的团队,开始了一场“400美金投资”的小游戏,惨淡行情下一片哀嚎声中,楼晓路带着400美金冲破熊市获得了数十倍的高收益回报。

路神唯理性至上,在投资方面杀伐果决的判断力犹如钢筋水泥中横空出世的千古帝王。在他看来,能在资本市场活得比较长久的,往往是风险厌恶者。对于很多在已经亏损状态下,仍然低位买入平衡亏损的行为,路神表达了异常否定的态度。

很多圈内人士偶尔会把路神比作数字货币狂人(数字货币行情预测第一人),路神并不赞同,“他是分析师,说对了有一群粉丝追捧,说错了也能千方百计圆回来。”在这个行业,甚至还有不少庄家暗箱操纵大V,诱导没有判断能力的韭菜高抛低吸,坑死无数小白毫无愧意。

“我是操盘手,拿着真金白银做投资,判断失误就意味着巨额亏损,每一个判断的背后都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路神说道。

没有价值支撑的投机行为必然不能长久

“区块链必须是投资,而不应该是投机”,这是楼晓路一直以来坚守的信念!

在楼晓路看来:“没有价值支撑的投机行为必然不能长久。当区块链成了投机者任意装扮的花瓶,冬日雪崩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但同时,楼晓路并没那么悲观,他认为:“这次大熊市可以帮助行业自我净化,回归价值规律。也许这次熊市寂夜时间会比较长,但最终活下来的人,将是下一轮牛市大将。”

对于区块链技术现实应用场景的落地,楼晓路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区块链生态系统对于技术体系和商业模式的伟大创新是真实存在,这个年轻行业有着广阔的想象空间,只要对待行业保持虔诚,少喊一些口号,多下一些功夫,必将会迎来区块链的春天!”

“人即货币”

路神比较认可的一个观点是“人即货币”,即:

1.人人都有货币发行权

2.人的价值=货币的价值

3.人在币在,人亡币亡

OBS体系的创造就是基于以上的思考,把人即货币的主体换成企业,也就是企业即货币,这就很容易得出OBS体系内,企业的生存逻辑:

企业的价值可以用OBS的价值来衡量,当企业不断创造价值时,OBS价格将持续上升。企业无力创造价值时,自然会被其他OBS体系内的优质企业所淘汰!正是基于这样的体系,从根本上推动OBS不断向前。

OBS在经济学角度的运行模型和BTC一样,建立了一个完全通缩的经济模型。BTC的通缩模型是总量不变的情况下,每4年产量减半。这种模型及其简单,也很有效。OBS体系下,以蓝鲸淘为例,是在总量不变的情况下,根据GMV的增长来对减少产量,也就是GMV增加,相应的OBS产量降低。

BTC在这种简单的通缩模型下,获得了巨大的成就。现在正处于牛市抬头的前夜,是最好的介入时间。在可预见的时间里,差不多两年,除了OBS体系的自身成长以外,随着牛市的开始,OBS及其生态成员能走到的高度将不可想象!

这也是路神和Morgan为何会在熊市毅然决定加入OBS协议的原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