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年货到底该买什么?有好东西的这份购物宝典收好!

2019-01-27 17:0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年货到底该买什么?有好东西的这份购物宝典收好!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对于出门在外的打工者来说,除了没有年终奖,没有找对象,没有抢到票,没有赚到钱……之外,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回家的。

毕竟看看身边的人,哪一个混的好?

他们中,躲过了互联网裁员的,没躲过各种小厂检查;躲过了美股大跌的,没躲过沪深指数;躲过了P2P的,没躲过燕郊封盘;躲过了京沪大跌的,没躲过海南限购……

赚钱?是不存在的!这一年没有血亏就已经是躺赢了!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抢到票的打工一族也要开始考虑另一个糟心的事,那就是要买什么年货回去的问题。毕竟在外面漂泊了一年,不管赚没赚到钱,至少买点年货孝敬一下二老也是应当的。

不过,要真说起买年货,里里外外可有着不少讲究。买的太贵了,会被老妈说不会过日子;买的太便宜了,会被老妈说白生养了。至于随便买买敷衍一下?如果你不想回家遭受白眼的话,可以试试。这样的话,大家都会赞你一句“勇士”!

就因为这样,所以现在的年轻人对于年货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对于年货的要求也愈发苛刻。不仅要比拼性价比,还要看品质,要有特色,还不能丢了面儿!

那么到底去哪才能挑到这样的年货儿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买年货的好地方——有好东西平台,帮助大家解决买年货时的选择焦虑。

l 品质年货,还是选有好东西!

买年货时,最怕买到的就是山寨货,尤其是食品类的产品。如果买到了假的产品,你说家里人是吃呢?还是扔了呢?吃了,对身体不好!不吃,对你不好!

去年,老家一个亲戚串门,给小编的家人带来了一箱“九个核桃”。

“像你们这些经常用脑的,就应该多喝这个!”看着她那赤忱的眼神,弟弟如壮士断腕一般一饮而尽。

“味道不错!”说过没多久,他就找个机会去洗手间了。等亲戚走后没多久,他就把东西扔了,干净利索。

不过这样的现象在有好东西是不存在的。作为2018年虎嗅FM创新节社交零售十大影响力平台之一,有好东西有着自己严苛的选品标准,根本不存在不良商家主动入驻的情况。

在有好东西,有着专门负责选品的寻味师,他们有着多年的产品经验,能够从专业的角度帮助消费者在浩如烟海的市场上找到最适合消费者的好产品。相比于其他平台的采购,有好东西的寻味师多了一道甄选的程序,正因为这道程序的存在,在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品质。

l 有好东西,新意年货在等你!

除了怕买到山寨货之外,很多网友都在吐槽每年收到的年货都是一样的,毫无新意。正所谓铁打的酒水,流水的年,一般亲戚送来之后,都不能吃,因为还要送回去……自己家送出去的东西,转了几圈又回来了,搞得最终大家每年过节都只按自己的口味买,反反复复得很没意思。

而且这种现象并不是特例,而是一种普遍的行为,很多人都在吐槽现在过年越来越没有年味儿了。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小编做法很简单,就是效仿古人,买一些有特色而且口感好的点心。比如过年的时候,小编一般都会买上几盒蛋黄酥,金黄的外皮,配上细腻的蛋黄,酥酥的,好吃又有特色,走亲戚的时候还可以充当伴手礼盒。

一款好的蛋黄酥,不分老幼,都会喜欢的。所以问题就来了,到底去哪里才能买到一款好的蛋黄酥呢?某宝?某多多?

NO!去有好东西!

小编推荐的这款蛋黄酥是有好东西的自有品牌,按照传统工艺流程,纯手工制作,味道超赞的!相对市面上使用的混合蛋黄调制而成的蛋黄酥,有好东西的蛋黄酥选用的是沿海地区以人工喂食+天然小海鲜为主要食物的自然放养鸭子所生鸭蛋研制而成。整颗新鲜鸭蛋黄,不添加蛋粉、淀粉,品质安全,健康营养。

就连配料也都是严格筛选颗粒饱满的黑龙江红小豆、糯米粉以及猪后腿部分制成的细条状肉松搭配优质黄油和蛋液,层层用料,酥皮、豆沙、糯米粉、肉松、咸蛋黄五种馅料组合,外皮酥脆,内馅甜糯,咬一口,五种味道交错融合,口感丰富,这是小编20多年来吃到最好吃的蛋黄酥,没有之一。

l 送年货,至少要保证是好货!

年货,送的就是一份心意。虽然不一定要多贵,多么大牌,但是一定要表现出自己的用心,不能和别人的礼物“撞衫”,不能够太过随便。

从简单的水果酒水,到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我们看到的是越来越具特色的年货。但是过年送的年货,归根究底只不过是一份美好祝愿的实体象征。所以,不管年货买的是什么,至少要让收到年货的人健康、快乐。

至于保健品之类的,今年还是别送了。送年货,不管送什么,至少要保证是好货!不知道去哪买年货的,有好东西可以了解一下。别的不敢保证,品质绝对禁得起考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