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陪伴家人,实现梦想,众多外教在社交媒体发文分享感谢gogokid

2019-01-28 01:51 北国网

来源标题:陪伴家人,实现梦想,众多外教在社交媒体发文分享感谢gogokid

2019年伊始,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团队陆续收到了外教老师在社交媒体上发来的感谢和祝福,五十多位北美外教在国外社交平台自发组织了“#thankyougogokid-分享与感谢”小活动,通过分享与gogokid一起经历的小故事,表达了对gogokid的感谢。在分享活动中,gogokid团队也积极与各位外教老师进行了互动,进一步增进了外教老师与gogokid平台之间的情感连接。

“感谢gogokid,让我取得更多的收入。我还为女儿买了她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作为圣诞礼物。我很高兴能兑现对女儿的承诺!”一位gogokid北美外教在社交媒体上的分享,字里行间流露着作为一名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外教老师的喜悦与自豪。

gogokid为众多外教创造更优质的生活条件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是一家专注4-12岁孩子英语学习的教育科技企业,其外教全部来自北美,致力于为孩子带来专业、纯正的美式英语学习体验。gogokid不仅致力于为孩子们实现英语能力的提升,更给予众多北美外教实现理想生活的可能,让他们感受到gogokid团队对他们的关心与爱。

为外教老师创造更优质的生活条件,助力他们实现生活中的梦想,是gogokid对外教老师承担的基本责任。作为高品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gogokid也一直在践行着这一重任,本次活动中,外教老师在社交媒体分享的感人小故事,正是gogokid对每一位外教老师关心和帮助最好的证明。

“儿子一直想去学游泳,我用在gogokid当老师的收入帮他实现了这个梦想。很感谢gogokid。希望未来的我能给他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为他提供更多发展的机会。”Lindsey老师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gogokid的感谢。

图:gogokid外教Lindsey表达对gogokid的感谢

在成为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外教老师后,很多外教都实现了自己或家庭的“小目标”。他们当中,有人顺利还完贷款,有人为孩子支付了兴趣班的学费,帮助孩子达成所愿。还有些外教实现了全家去冰岛旅游的梦想,憧憬在不久的将来前往中国旅行。

gogokid让外教感受到生活中更多的爱和温暖

能够拥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和家庭,这是成为gogokid外教之后的十分可贵的福利。Sarah老师写道:“我很享受呆在家里陪伴家人的时光,感谢gogokid为我提供了这样的工作机会,让我有充裕的时间陪伴孩子和家庭,也让我更加热爱现在的生活。”

Pedro老师也真挚地对gogokid表达了感谢,并且分享了一个很“有爱”的故事。加入gogokid大家庭,Pedro拯救了一条失明的小狗,并用在gogokid当老师的收入,支付了他的宠物医疗保健和营养需求的费用。他在社交媒体上这样说道:“正是因为我在gogokid当老师,拥有这份工作,我才有能力救助这条可爱的小狗。我还带它去海里游了一次泳,与它的相处让我感受到了小动物对人类的忠诚。”

图:gogokid外教Pedro和他的爱犬

gogokid帮助外教发现更大的人生价值,更为孩子树立榜样

优质的北美外教老师,是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的坚实保障,而通过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外教老师们也获得了将英语知识和文化传递给中国孩子的机会,实现了更大的人生价值。

来自美国加州的Azeret外教老师在Facebook上写道,过去几年她一直在厄瓜多尔的一所高中教英语,曾一度遇到瓶颈,失去奋斗的目标。成为gogokid外教老师之后,Azeret遇到了很多很棒的中国学生,生活步入正轨之后,她重拾自信找到生活的目标与希望。

图:gogokid外教Azeret老师

此外,还有许多优秀的外教老师也表示,在gogokid当老师的经历也对他们的孩子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从小就帮助孩子树立了成为一名老师的目标。实际上,正如众多外教所分享的那样,教育是可以传承和延续的,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为外教带来的不仅仅是工作机会,更让外教的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树立了目标和榜样。

连接优质北美外教,提升孩子的英语学习效果

实际上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一直都非常重视与外教老师的深度沟通与交流,致力于做增进外教们情感的纽带。

去年10月底,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在美国纽约、旧金山、波士顿三个城市举办Teacher Meetup见面会,与上百位外教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活动后,外教纷纷点赞gogokid并表示:“这是一次很棒的线下交流活动,gogokid团队能够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建议和想法,同时重视老师们的感受和需求。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优秀老师加入到 gogokid 教师社区中 。”

图:gogokid外教参加Teacher Meetup见面会

不仅如此,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还为外教老师组织了一系列的趣味活动,包含“教师节师生互动”、“万圣节装扮大赛”、“Share your Gogokid Christmas tree-分享你的圣诞树”等。通过丰富有趣的活动内容,增进了与外教之间的情感连接,提升了外教老师对平台的粘性。例如在2018年圣诞节期间,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发起了“Share your Gogokid Christmas tree-分享你的圣诞树”趣味活动。活动期间,众多外教老师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gogokid元素装扮了自己的圣诞树,并将照片以#gogokidchristmas2018为话题发布到社交网络,向朋友和家人分享了同gogokid一起度过的开心时光。

图:gogokid外教圣诞节趣味活动作品展示

为了进一步提升外教的教学技能,给孩子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将孩子的学习效果放大,gogokid还特意为外教老师开设了workshop培训课,通过培训提高老师ESL授课技巧。目前,workshop开展的主题已超过 30个,涵盖如何与学员互动,如何鼓励学生输出,如何正确地给学生纠错等主题。

加深与外教之间的情感连接,一直是gogokid关注的重点。此次,gogokid北美外教组织的“#thankyougogokid-分享与感谢”活动,不仅体现了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对外教老师的爱,更体现了gogokid外教老师对教育和生活的热爱。

未来,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还将持续加深与外教的交流与沟通,尊重外教老师的观点和意见,优化教学模式和课程体系,助力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稳步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