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不喧哗自有声,两年研发,iv艾威电子烟重磅发布

2019-01-28 00:20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不喧哗自有声,两年研发,iv艾威电子烟重磅发布

近年随着许多创业者和各家资本争相入局,电子烟一时成为当下非常火爆的风口。无论是跨界联合还是新手入局,都纷纷快速上市加速布局。市场喧嚣之时,1月28日,一款雾化换弹小烟——iv艾威电子烟却在历经两年研发后亮相京东、酒仙网等平台正式首发。这款“迟来的”产品上线试销半个月,就获得了快速售出一万余套的亮眼战绩。用实力证明“好饭不怕晚”,好戏都是压轴出场。

两年打磨,匠心锻造超预期体验

据悉,iv艾威电子烟创始人张耿彬是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委员会理事,此前曾担任酒仙网高管。主创团队更是汇集互联网企业高管、AIRSCREAM创始人、美国菲莫国际高管、苹果供应链高管等国内外行业经验丰富的优秀华人创业者。iv艾威电子烟团队两年前已经进入电子烟领域,致力于电子烟产品的不断改良与更新迭代,为全球10亿烟民带来更健康的产品与全新的替烟体验。

团队经过两年市场调研,探索走访70余家供应链,几乎走遍全球所有知名的烟油实验室,测试1000款以上的烟油配方,并最终与英国电子烟品牌公司AIRSCREAM合作,重新定义电子烟的香气。

同时选用苹果供应链团队把控质量安全,以苹果供应链的规范和要求建立产品原料、配件及生产体系,严苛到一个硅胶套的厚度尺寸都要历经多次测试才能决定。对于需要电子烟来替代传统烟的“烟民”来说,体验感是第一需求。为此iv艾威电子烟团队,历经两年的潜心研发,多方调研和测试,终于震撼推出一款突破现今电子烟技术而且能够给烟民提供超预期体验的产品。

据可靠消息透露,iv电子烟也得到多家资本方和酒行业大佬的垂青,此前已获得数千万融资,新一轮融资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六大优势,以科技提升烟民体验

iv电子烟是新一代电子小烟,实现了0焦油、0一氧化碳,能够减少香烟95%以上的伤害。iv电子烟通过科技创新的力量,不断提升烟民的使用体验,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传统电子烟的认知。

iv电子烟添加了3%-5%的中性有机尼古丁盐,充分满足烟民解瘾的需求,能够实现传统香烟的替代感。既满足了烟民的“口舌之欲”,又带来传统香烟所没有的健康和愉悦感。

对“老烟枪”而言,烟雾口感将极大影响抽烟时的快感,也决定了电子烟能否真正替代烟民对传统香烟的依赖。因而iv电子烟采用有机雾化芯,口味直达,烟感还原度佳,还通过精密的卡扣设计,保障气流稳定,烟雾饱满细腻,口口过足瘾。

同时,iv电子烟评测全球百家实验室,上千款烟油,最终甄选出实力调油师,目前已研发出经典烟草、薄荷爆珠、丝滑拿铁、清新绿茶、贵妃荔枝、芒果冰沙六种口味的烟油,带来普通香烟所没有的独特味蕾享受。

使用上,烟身0按键,即插即用,气动开关,吸气自动工作,随拿随用,无异味残留。彻底解放了到处“借火”的尴尬。一颗烟弹约等于2-3包香烟,持久耐吸,更加经济实惠,同时也免除了频繁更换烟弹的麻烦。且续航能力表现优异,日常充电1小时即可畅享一整天。

外观结构上,iv电子烟采用扁形鸭嘴“仿生学”烟弹嘴设计,真正贴合双唇。烟身表面采用精密喷砂工艺,握感舒适,并设置智能感应灯,同步呼吸节奏。

iv电子烟专业的研发团队,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不仅经过真实航空气压测试,证实解决了现今电子烟产品普遍存在的漏油、糊芯问题,还通过中国、欧盟、美国安全标准,确保从拿起iv吸的第一口到最后一口始终如初的稳定口感。

电子烟爆发年,iv电子烟后发先至

近年来随着各地禁烟令的发布,以及对香烟危害性的普遍认知,无论是外力还是内因,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电子烟替代传统香烟。同时由于电子烟技术的不断突破,降低了替烟的心理和生理障碍,因而2019年迎来电子烟爆发年。

随着人们对电子烟的关注,国内也陆续出现了悦刻电子烟、前锤子科技高管朱萧木创立的福禄电子烟、同道大叔创始人蔡跃栋和黄太吉创始人赫畅的YOOZ电子烟、五大头部新媒体创始人联合推出的灵犀电子烟以及酒仙网前高管张耿彬的iv艾威电子烟五大电子烟品牌。

其中iv电子烟为了给烟民带来更健康的全新替烟体验,自2016年即开始筹备、投入研发,历经两年多的潜心打造,无论是技术还是体验以及对消费者的了解都趋于成熟。由于创始人团队的构成,其更加具有电商基因和运营优势,并且即将布局国内近万家烟酒销售实体店,包括烟酒店、酒吧、KTV、便利店、大型卖场等。同时引入菲莫国际欧洲区高管,布局欧洲市场。

据悉,iv电子烟一直专注于新一代插烟弹电子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现已在35个国家注册了商标,同时在北京、深圳、台北、伦敦设有办公地。据iv电子烟创始人张耿彬介绍:“iv电子烟的下一步计划是布局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