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百草味王镜钥网易态度公开课开讲:小零食致匠心

2019-01-29 00:52 北国网

来源标题:百草味王镜钥网易态度公开课开讲:小零食致匠心

中国休闲零食行业从崛起到成为风口,目前已经进入到融合发展的新零售阶段。休闲零食行业大品牌的市场集中度越来越高,垂直细分市场的品牌集中度也开始显现。零食企业在经历近一轮的变革之后,如何并扩大自身的固有优势,成为全行业生态创新的中坚力量?

“造时代”网易态度公开课制造主题季中,百草味联合创始人王镜钥以“小零食致匠心”为主题,分享了百草味在品质零食领域的匠心深运。

王镜钥在演讲中表示,从2003年初创开始,百草味定位于一家专注于做线下连锁品牌的零食店,在2010年,根据市场营销大趋势,百草味做出巨大的变革,关闭所有线下门店,开始专注转型做电商、全品类的零食公司。而在今年,公司提出了一个全新战略“全渠道新零售”,希望通过一种以前从未有过的模式,带给大家新的零食体验。

“90后消费者已经成为休闲食品电商平台的主力军,更注重品质成为了当今趋势。我们创立百草味这家公司,走到了现在这样第三次变革的路程当中。其实我都在问自己做一家公司是为了什么,如果说是为了盈利,我觉得做食品真的很苦,因为它需要考虑的维度跟因素是很多的。如果说是为了让更多人吃上放心、健康食品的使命,我觉得这个坚持是有意义的。”王镜钥女士说到。

在商业发展如此快速的今天,许多企业急于追求效率、追求成本的精益化管理,而忽视了一部分消费者的体验,正如王镜钥所说:“匠心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品质。”百草味始终遵循“让更多的人吃上放心健康食品”的使命,以匠心制造产品,希望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更加安全地、没有负担地去选择食物。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在网易新闻客户端或网易公开课搜索“态度公开课”即可观看完整视频。

《网易态度公开课》是由网易重点打造的原创公开课视频栏目,2014年首发上线,依托于网易新闻客户端和网易公开课两大核心产品;截至目前,已成功打造上百期精品视频内容。未来,网易态度公开课将不断拓展内容边界,为大众带来更多优质内容,让知识突破界限,让态度自由发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