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坐邻美景毗邻中心 美豪丽致完美诠释何为城市度假酒店

2019-01-29 10:4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坐邻美景 毗邻中心 美豪丽致完美诠释何为城市度假酒店

近年来,春节出游已经成为春节长假的新趋势。忙碌了一整年,何不在这个春节带着家人去旅行,抛开繁冗礼节,消除一年工作的疲惫,积蓄力量备战全新一年。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给年味儿赋予新的意义。如何能够让旅行更有年儿味,也成了近年来春节出行的必修功课。

苏州,江南水乡中的翘楚,她风姿绰约,温婉如玉,美丽富饶,楚楚动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便是世人对苏州最恰到好处的概括。苏州是一个把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都恰当的融合在一起的一个城市。这座城市里有许许多多的美景,相信喜欢旅行的人一定都要去一趟苏州。感受春节气氛,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和山水景致。

春节期间,游客可以苏州的中式古典园林中冥想,乘坐运河游玩享受慵懒闲静,在历史悠久的古城墙内的鹅卵石道上闲庭信步。年三十儿在松鹤楼与家人共享苏帮菜年夜饭。大年初一清晨早起,前往寒山寺祝祷祈福。年初二,逛遍太湖景区内大大小小的时尚购物中心,与全家来一场风风火火的新年购物,为父母儿女送上猪年的第一份礼物。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内有一间城市度假酒店,美豪丽致酒店(苏州相城店)坐落于相城大道月星环球港与红星美凯龙交界处,更是能够为前来苏州过年的游客们提供如家一般的温暖体验,扫去旅行途中所有的疲惫。

丽致酒店(苏州相城店)酒店拥有154间时尚典雅的客房,内设大型停车场300余个停车位。一楼无边界大厅,11楼茶餐厅100余个餐位,另配套中型会议室。酒店客房采用灰砖、水泥墙、原木的装修格调,吊篮、沙发、鸟笼床的随心陈设,并且客房中还有YAMAHA环绕立体声系统配合乐视互联网生态系统,让您感受全新影院级体验。宾客可在房间内的落地窗前一览烟波浩渺的太湖胜景和城市风光。让您在紧张高节奏的工作之余,在一片素雅和宁静中,享有一份悠闲与自在。

美豪丽致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且周边交通便捷,丽致酒店(苏州相城店)西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南临烟波浩淼万顷太湖,北依穹窿山,紧邻苏绍高速胥口、木渎及西山出口处。

乘车半小时即可前往苏州平江路历史文化街、留园、狮子林、拙政园等苏州园林群、苏州博物馆、忠王府、观前街等历史文化古迹。搭乘便捷的交通,众多景点间尽情玩赏,领略这座城市的古风古韵。

酒店设有别具风格的餐厅会客厅及一间大堂吧,均可纵览太湖景致。餐厅全天候供应经典美味。更为在住客人提供免费上下午茶,位于南雪园1楼茶餐厅,有水果、干果、饮料、茶、粥类等共二十余种物品。

同时酒店设有空中花园、徜徉于天台花园,有花香、有鸟鸣、娱乐设施更是一应俱全。享受阳光洒在身上的那些温暖。同时还有城市会客厅、免费开放,可洽谈,可会晤,可社交,里面的座椅温暖而舒适、墙画和壁挂有机组合,艺术感十足,绿植和各种文玩巧妙间隔,营造出有序的整体空间,同时又保证了各处的相对私密性。是欢享天伦或商务宴请的理想之地。大堂吧提供精致可口的美味茶点、异国情调的鸡尾酒、清香馥郁的茶饮以及香醇浓郁的现磨咖啡。

美豪丽致酒店(苏州相城店)全力打造有温度的服务体验,提供免押金、免查房、免费双人早餐、免费上下午晚茶、免费自助洗衣服务、免费美女管家个性化服务、免费擦洗车、免费接送机、免费熨衣服务、免费水果矿泉水等增值服务体验,待客人如亲人,时刻为你创造“满意+惊喜”的超值入住体验。

美豪丽致(苏州相城店)用最真挚的情感打造最温暖的服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