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更高端雅迪年销503万台 巨头崛起原因值得深思

2019-01-30 00: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更高端雅迪年销503万台 巨头崛起原因值得深思

2018年,在中国电动车行业,作为国内高端两轮电动车领军品牌,雅迪以年销量503万台的超高纪录,依然保持着强势领跑姿态,连续两年赢得行业销量冠军。

无论是品牌举措、还是销售成绩,雅迪近年来均如锥处囊中,优势明显,其崛起原因值得关注和学习。

坚持“更高端”战略 雅迪围绕消费者需求“做文章”

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国GDP总量突破90万亿元大关,全年消费作为经济增长主动力作用进一步巩固,消费支出对GDP贡献率高达76.2%。这样的数据进一步表明,消费者和消费行为在整个国家经济生活中占据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位置。对更高端电动车雅迪来说,消费者更是整个品牌战略的核心。

事实上,雅迪很早就对中国经济走势和消费升级趋势做出了准确的预判,并在这一基础上,正式确立了“更高端”战略定位。要知道,彼时的电动车行业正处于激烈的价格战当中,雅迪能够突出重围,走上一条没人走过的高端之路,关键就在于将消费者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中之重,诚如雅迪创始人董经贵所说的“起心动念,以消费者为中心”。

雅迪清晰地意识到,价格战非但不能使消费者长期受益,更会对整个行业发展带来创伤;而“更高端”战略所指出的方向和路线,则充分考虑到中国经济和人民消费水平升级的大环境,充分保障了消费者对于高端出行的极致需求。

心里装着消费者 雅迪越成长,消费者越幸福!

从雅迪创立至今,近20年的发展过程中,消费者的需求和鼓励为雅迪的升级、改变和再造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和能量。尤其自2016年,成功在香港上市之后,雅迪对于消费者的关怀和“宠爱”越发显著。归纳起来,雅迪至少从三个方面向消费者传达者浓浓的“爱意”。

1.视品质为生命,以行业最高标准严格自律

对于坚持“更高端”战略的雅典电动车来说,产品品质高于一切。每一款车型、每一个零部件、每一道工艺程序,雅迪都会以行业最高标准严格、甚至“严苛”要求自己,保证每一辆雅迪电动车的质量。

为什么雅迪的品控和质检如此“严苛”?因为消费者的安全出行正系于此,“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是雅迪电动车矢志不渝的根本宗旨和理念,而生产质量靠谱、品质安全的电动车产品才是幸福感的前提和基石。这样严格的品质自律,让消费者对雅迪电动车更放心,使用起来更安心。

2.2018全面启动雅迪3.0战略 为消费者出行安全赋能

作为行业领军,雅迪在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分别以400万台、503万台的年销量纪录领跑中国电动车行业,而雅迪的雄心和远志并未被销量和业绩所束缚。2018年,雅迪正式提出了电动车3.0战略,以期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程度,更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对于安全文明骑行的宣导和传播,听起来似乎是政府和管理部门的职责。但作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企业,雅迪认为,这就是自己的分内之事。目前,雅迪电动车已开始在全国万家门店建立起致良知道场和安全文明骑行教育道场,同时,拍摄了名为《安全是人生最大的投资》的微电影,用各种方式和语言将交通常识以及安全出行对于家人和社会的重要意义传递给更广大的雅迪消费者,在社会、公共安全等领域为消费者赋能。

3.花电动车的钱,享受汽车级4S店服务

无论是“更高端”战略,还是电动车3.0战略,雅迪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数据显示,算上今年新增的503万雅迪车主,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3000万人正在使用雅迪电动车。而自消费者购买车之日起,雅迪的服务就会通过遍布全球的18000家售后门店全程跟踪。

无处不在的,不只是超级英雄,还有雅迪提供的专业化检测服务项目。消费者在雅迪能够享受到汽车级别的维修、清洁、保养等4S售后服务。好产品+好服务,才是一个好品牌的两面,两手都要硬,两面都要强,是“心里装着消费者,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雅迪对整个行业的最佳示范。

“人民对美好出行的向往,就是雅迪的奋斗目标!”雅迪董总表示,雅迪要做到,让消费者骑雅迪电动车有面子、有庄严感,让骑行者对家庭、社会、公共安全负起责任,让电动车成为幸福生活的载体。

说到底,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骑行体验和幸福生活,才是更高端雅迪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电动车行业强势崛起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