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和信贷:着眼资产质量,重心落脚风控

2019-01-30 10:34 北国网

来源标题:和信贷:着眼资产质量,重心落脚风控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核心是风控,而风控最主要的部分便是对资产质量的把控。优质资产端的获取也是促使互联网金融平台不断提升自身风控水平的关键因素。更值得一提的是,健全的风控体系,无论是对用户或平台本身来讲都是至关重要的。

前不久,2019中关村金融科技论坛暨第六届普惠金融论坛上发布的《中国金融科技和数字普惠金融发展报告(2018)》中提到,当前,我国数字普惠金融发展仍存在技术有待进一步更新、信息安全有待提升、征信体系有待进一步完善等现实挑战。因此,进一步提升防控金融风险能力,对于推进数字普惠金融持续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

美股上市平台和信贷(NASDAQ:HX)一直重视互联网技术创新,不断优化大数据风控体系。2018年8月2日和信贷发布资产保障体系“和芯”,从资产获取、风险定价、贷后管理、风险转移四个环节全链条保障资产真实性,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心的服务。不仅如此,由和信贷自主开发底层架构,并与近30家征信机构、第三方大数据风控公司合作的“凌风”系统有严格的风控筛选机制,数据层、风控策略、工具层、工作流4个大模块构成了系统完整的风控逻辑。

任何一个企业都要对风险存有敬畏之心,重视提升企业风险控制创新能力,充分利用大数据等技术完善智能风控体系,将风险降到最低。“金融的核心一定是风控,专业的风控体系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一直都是至关重要的。不断提升风控能力是一场持久战。”和信贷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