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德国特洁恩:用品质诠释“工匠精神”

2019-01-30 05:09 北国网

来源标题:德国特洁恩:用品质诠释“工匠精神”

在文化与经济相互交融的今天,“工匠精神”越来越为人们所关注。工匠精神不仅仅是从业者职业道德、职业能力、职业品质的综合体现,更是一家企业专注、严谨、坚持、精益求精等一系列优良品质的集中反映,是企业立足、竞争和发展不可缺少的品牌资本。

说到工匠精神,就必须要提到德国。尽管德国人口只有八千万左右,但却拥有两千余个世界名牌。德国的生产制造企业,不仅注重生产过程的严谨、和谐与安全,更追求极致的产品质量、高技术含量的产品性能和兼具实用性与可用性的产品功能。正是凭借着专注、创新、精益求精“工匠精神”,“德国制造”才能享誉世界。

特洁恩(TJN)核心技术源自德国,传承了“德国制造”的工匠精神,凭借创新的理念和专业的净水技术为人类的饮用水健康和进一步发展不断努力,研发出以特洁恩M30净水器等为代表的欧盟品质净水产品,致力于满足中国用户的健康饮水需求,为中国用户对生活品质的高度追求而不断努力。

专注,聚焦用户生活品质

在社会经济高度发展的今天,人们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对饮水健康也更加重视。自20世纪中期德国莱茵河水体遭到一系列严重污染以来,德国净水技术的研发就被提上了日程。特洁恩立足每一位用户的实际需求,聚焦净水技术,对净水产品进行深入的研发设计,历经两代图治,造就出专业的净水产品品牌。“大概200年前,德国就有证据表明,已经在研发净水系统。政府了解水对健康的重要性,所以水的净化程度得以特别强调。从水的来源到运输渠道,再到终端净化供给,已成为一套完整的家庭净水体系。”德国特洁恩董事长Ratzel先生表示。在参与TJN特洁恩全屋净水系统研发的过程中,Ratzel先生也一再主张和强调“无残留物、无污染的饮用水供应,是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坚持质量和检验都严格按照德国和欧洲标准,使用最高质量的材料,才能还原最高品质的饮用水”。

创新,不断升级净水技术

“在德国,正是因为石油、天然气、金银铜矿等自然资源的欠缺,所以在技术研发、思维层面我们投入更多的关注,以弥补资源欠缺的不足。”特洁恩董事长Ratzel说。

特洁恩使用源自德国的核心净水技术。M30净水器采用真4级高容量滤芯,并使用由斯里兰卡椰子壳制成的活性炭等多种天然过滤材料,让过滤后的水质健康甘甜。4级RO反渗透高精度过滤,能够99%过滤水垢及铅、镉、铬等对身体有害的重金属,让每一滴过滤后的水都达到国家直饮水标准。

精益,可用性与功能性并重

除了对行业的高度专注、对技术持续不断的创新,特洁恩的工匠精神还体现在对产品功能的精益求精上。特洁恩在保障产品性能的前提下,特别注重对产品可用性和功能性的开发,通过各项前沿技术手段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相比其他净水器,特洁恩M30净水器,不仅外形美观,重量轻便,还能一键更换净水滤芯,更具备实用性和便利性。特洁恩M30净水器人性化换芯体验,体现在其无需像传统换芯方式,拆、拧、转等费力操作,使用者通过一键弹射就可以完成换芯,更加方便省力。在安装上,特洁恩M30净水器台上台下均可兼容,不失为现代智能家居的一抹亮色。

专注、创新、精益,德国特洁恩以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为中国用户的饮水健康不懈努力,让更多中国用户有机会使用欧盟品质的净水产品,让每一户中国家庭都能喝到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