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微型春晚亮相南京南站 税收志愿者讲解税收新政

2019-02-01 00: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微型春晚亮相南京南站 税收志愿者讲解税收新政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 伴着税收宣传志愿者申田田的一曲《常回家看看》,1月29日,首场以“税岁平安 温馨回家路”为主题的微型春晚亮相南京南站。这台由南京税务、高铁和旅客联手组织的“微型春晚”给数万名候车人送上了温馨的新年祝福。

微型春晚活动现场,税收宣传志愿者在给旅客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还为他们宣传、讲解最新的国家普惠性税收政策。“从今年1月1日起,新个税法中又多了包括赡养老人、子女教育等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税收优惠政策……”志愿者王勇在旅客观看节目的同时,一边向其介绍个税新政,一边展示“个人所得税”APP的下载二维码,并手把手教他们如何下载、如何申报。

“我之前就看到了国家减免个税的新闻,只是嫌麻烦一直没去税务局办理,竟然不知道在手机上就能操作。”现场的旅客凌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因出差到南京来,没想到回去途中还有意外收获。 除了凌先生,现场很多旅客都拿起了手机扫码、下载APP。“您看,按照新的个税法计算下来,每个月您能少缴纳200多元的个人所得税。”税收宣传志愿者卜蕾为候车的安女士仔细计算了新旧个税的对比。

“我要把刚才拍摄的小视频发到朋友圈里,让更多的朋友了解个税新政策。”准备回贵州老家过年的向先生说,他每年回去都会带不少东西,而今年最有意义的“礼物”就是这个减税“红包”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