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华为云新一代云服务器S6公测,国内首载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

2019-02-01 00:3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华为云新一代云服务器S6公测,国内首载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

2019年2月1日,华为云宣布,国内首款搭载了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Cascade Lake)的云服务器——S6通用计算型云服务器,正式开启公测申请。这位新成员的率先登场,开启了华为云全新一代云服务器的技术领跑之路。

强强联手,性能优势全面刷新

在华为云的众多云服务器产品当中,S系列定位主打高性价比,新一代S6通用计算型云服务器将继续锁定高性价比路线,性能全面升级,满足企业更高计算需求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云上成本。

基于华为云定制款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优势,融合华为云在软硬件方面的多年经验,S6计算性能得到大幅提升,与上一代产品S3云服务器相比,最高计算性能提升15%以上。此外,得益于华为云的自研智能网卡技术,S6的网络性能再上一步台阶,较上一代提升了1.5-3倍。

轻松驾驭多场景,释放成本红利

此次新产品的全方位升级,使其适用于对计算、网络性能有均衡需求的各个场景。在网站和Web应用、轻量级数据库及缓存服务级、中轻载企业应用等方面,S6通用计算型云服务器均能驾驭地更为游刃有余。

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之中,华为云与客户一同破浪前行。S6云服务器的硬核产品力和超高性价比,能够帮助中小型企业谋得更多成本红利,打造更强竞争力。

此次华为云与英特尔的联合创新将促使客户业务到达新的高度,而S6通用计算型云服务器仅是一个起点。新一代云服务器家族的面纱会被逐一揭开,华为云即将推出一系列更高性能、更高可靠、更低成本的全新产品,以满足用户全方位多场景的更高需求。

更多华为云信息,请访问华为云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