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春出行不用愁,car2go中国带来靠谱出行新体验

2019-02-02 00: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新春出行不用愁,car2go中国带来靠谱出行新体验

春节将至,周围年味越来越浓的同时,人们回家的脚步或旅行的计划等出行需求也在逐步增加。习惯了平时打车、租车,或使用共享汽车出行的人们,在春节期间对于出行的需求也要有所保障。记者近日体验了潮流出行品牌——“即行car2go”。该品牌已于今年年初系统全面升级至car2go2.0,充分整合了戴姆勒智行中国(简称“car2go中国”)旗下“即行car2go”和“Car2Share随心开”两大品牌的后台用车系统。这意味着,会员无须重复注册,即可享受原先两大品牌在全国不同城市的汽车共享服务——之前在重庆使用“即行car2go”的会员小伙伴,以及在其他如成都、南京、西安、武汉等城市使用“Car2Share随心开”的会员朋友,春节期间即可抢先体验这一系统升级后的一系列优势及变化。

轻应用 重体验

对于希望注册使用共享汽车的新会员而言,现在通过“即行car2go”或“Car2Share随心开”用车系统上传两证(身份证、驾驶证)均已支持后台智能识别认证,系统可准确快捷且人性化地支持已通过的证件信息,减少了会员重复上传两证的时间。而在预订成功后的实际车辆开启过程中,系统亦精简了此前PIN码识别这一对接流程,会员可直接用手机操作开启车门用车。同时在找车环节,系统设置了鸣笛寻车功能,有效降低了会员在复杂停车区域找寻车辆的难度。

此前,以贴近本地会员需求为初衷,“即行car2go”的用车系统已于自去年底全部迁移至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从此会员无须下载APP软件即可实现快速用车。同时,用过“即行car2go”微信公众号注册用车也已支持手机验证码登录,在保证用车审核有效性的基础上,简化了操作流程,从而保证新老会员可以快速实现用车。

一号双模式 全国可通用

以会员体验为考量的初衷不仅体现在诸多升级细节中,同时也存在于car2go2.0升级对会员用车场景和模式的拓展。现在,无论是“即行car2go”还是“Car2Share随心开”会员,均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体验统一的立即用车界面。基于会员的实时城市定位,新系统将自动选择用车模式。会员也可通过缩放查看全国地图并点击相应城市的车辆,实现对其他城市车辆的查找与预定,做到便捷切换、来去自由。

“一号”双模式理念的提出,于会员而言,可以开拓更多用车城市和场景,于行业而言,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共享出行在消费模式及技术方面的未来发展趋势。这也成为“car2go中国”在商业运营、用车界面及服务体验等发展路径上不断优化的又一创新尝试。与此同时,模式还致力于会员反馈机制的完善——不仅在系统功能上设置了车况反馈及车况检查等功能,同时在客户服务和市场活动方面,也建立了会员反馈渠道,以实现贴近会员需求的良性沟通闭环。

春节不涨价,car2go中国伴你“暖心过春节”

新春佳节将至,“即行car2go”和“Car2Share随心开”旗下运营的共享汽车在春节活动期间不仅不会涨价,还将推出多重新春暖心活动,响应会员的核心诉求。

春节期间“即行car2go”在重庆进一步加强了在大型交通枢纽等集中用车区域的车辆保障。即日起至2月20日的春运期间,到达或从重庆江北机场出发的会员,可以在T3航站楼停车场轻松下单使用“即行car2go”共享汽车,实现如私家车般方便的用车体验。这也将成为“即行car2go”在重庆江北机场T2航站楼及重庆北站等交通枢纽场景的有效补充,为会员提供更多出行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春节期间会员走亲访友的需求,以及会员节日长期、长距离用车的特殊使用场景,基于“即行car2go”和“Car2Share随心开”的春节用车福利也已火热开展。即日起,会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关注相关活动推送,并了解春节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