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360金融温暖14万公里归乡路 为拼搏在外的小镇青年打call

2019-02-02 00:46 北国网

来源标题:360金融温暖14万公里归乡路 为拼搏在外的小镇青年打call

随着最后一位幸运儿诞生,由360金融(NASDAQ:QFIN)发出的春节暖心助力活动——“守护追梦人计划,暖心机票送你回家过年”也正式温暖收官!在此次活动中,360金融免费发放100张机票,守护了100位幸运用户的145995公里归乡路!

图:360金融春节暖心活动,守护145995公里的用户归乡路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在外打拼一年的年轻人,带着对家乡的思念,对家人、儿女的惦记,平均需要跨越将近1460公里的路途,从全国各地返乡团聚。也正是因为如此,如何回家,成为每个游子最关心的问题。今年,360金融“守护追梦人计划,暖心机票送你回家过年”暖心的活动,毫无意外的得到了众多用户的支持和热情参与。

数据统计显示,共有超100万用户在线积极参与了活动,8万多用户对活动进行了分享。有用户表示:“春节回家的路上,最急切的是渴望团圆的心,最暖的是各方力量对春运的守护。虽然360金融送出的是一张小小的机票,但它却让回家的路变得更短,团圆的来得更早,这是最令人感到暖心的地方!”

360金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在发放的100张机票中,出发地以北京、深圳、上海的居多,到达地却遍及全中国51个省市,其中二三四线城市几乎占比95%。”由此不难看出,此次活动帮助到的用户大都是为了梦想,从五湖四海来大城市打拼的小镇青年。

事实上,小镇青年也正是360金融的主要客户群。以360借条为例,其聚焦的用户群体主要为收入稳定的、一二三线城市白领客群,其中80%的客户为男性,并且超过50%的用户年龄介于18岁至30岁。他们中间,有一大部分人都在找工作时告别远在三四线城市、农村的家乡,来到一二线大城市打拼,每年的春节是他们大部分人与家人仅有的团圆时间。而这也正是360金融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所在。

360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用户中很大一部分是常年在外打拼的都市新蓝领,帮助这些在外打拼的人舒舒服服地回家团圆,是我们的一点暖心之举。我们希望能够更好地运用科技优势和金融力量,帮助他们,让他们在打拼的路上得到更多助力。一直以来,我们也在努力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促进消费转型升级、助力人民实现美好生活。”

据了解,作为“连接借款用户与金融合作伙伴的科技平台”,360金融不仅与金融机构合作帮助其拓展和精准画像目标消费贷款客户群体,提升金融机构在网络贷款领域的获客能力和数据风控能力;更帮助信用资质较好的个人借款客户获得金融机构提供的低成本贷款,降低借款人在消费信贷领域的融资成本,让借款人信用数据真正成为获得金融服务便捷性与价格合理性的依据。从而促进普惠金融的发展,让普通老百姓也可以充分享受到普惠金融服务。

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第一家成功上市的巨头系金融科技平台,360金融将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洞察力,坚守“用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温暖情怀。身为行业中的头部企业,360金融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金融科技的力量,为用户、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给在外打拼的人带来更多温暖,更多支撑的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