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小红书喜提人民日报新媒体春节中国福活动 提供独家视频内容支持

2019-02-03 00: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小红书喜提人民日报新媒体春节中国福活动 提供独家视频内容支持

又是一年春来到!春节,这个对中国人而言最重要的节日,带给人们的不仅有阖家团聚的幸福时刻,更有对来年美好生活的热切企盼。由人民日报客户端策划的“春节签到赢福袋”活动将在大年初一隆重上线,届时网友可通过点击“签到赢福袋”悬浮图标进入相应页面参与答题活动并抽奖。

按照活动规则,回答年俗知识答案正确即签到成功。每日只可签到一次,如答题错误,将分享页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后可再次获得答题机会。从2月5日至11日(即大年初一至初七),每成功签到一次即可获得一个福袋碎片。2月11日将正式开放合成功能,集齐7枚福袋碎片可合成一个福袋,点击福袋可进行抽奖。

时代在变,过年习俗也在跟着变,不变的唯有千百年来国人对幸福生活的执着追求。据了解,作为“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国福独家视频合作伙伴”的小红书则与人民日报客户端的与答题方式相配合,活动页面将推出由小红书独家支持的系列微视频《中国福》,小到个人之福、家庭之福,大到社会之福、国家之福,通过不同人物的诠释展现每个人心中对“福”的不同理解,向公众呈现不同风俗、不同地域、不同成长背景下人们对幸福生活追求的共同心愿,并以此方式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目前,小红书总用户数已经突破2亿人,其中90后的年轻人占到70%,成为其分布人数最多的群体。小红书用户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笔记的方式记录下当代青年奋发有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一面,为新时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做好了注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