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安徽黄山机场春运期间开通至柬埔寨暹粒直飞航线

2019-02-07 01:0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安徽黄山机场春运期间开通至柬埔寨暹粒直飞航线

柬埔寨澜湄航空6日首度亮相黄山。当日,黄山机场春运期间新增的至柬埔寨暹粒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澜湄航空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该航线,2月6日、10日、15日、20日、24日和3月1日、6日、10日、15日、20日、24日、29日往返各一班,航班号为LQ850/851。暹粒9时起飞,12时50分抵达黄山;黄山13时50分起飞,18时05分抵达暹粒,均为北京时间。

澜湄航空公司2017年9月29日开航,是柬埔寨王国本土航空企业。“澜湄”名称取自澜沧江—湄公河。在澜湄合作机制背景下成立的澜湄航空,以金边、暹粒和西哈努克港为三基地运营,充分组合旅游市场,为推进互联互通目标和澜湄六国经贸文化交流搭建“空中高速公路”。

暹粒是柬埔寨暹粒省省府,境内有吴哥窟、洞里萨湖和文化村等著名景点。吴哥古迹群分布面积达400余平方公里,包括古高棉王国从9世纪到15世纪的历代都城和寺庙遗迹,如吴哥窟、吴哥城、巴戎寺、女王宫等。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1992年将吴哥古迹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吴哥窟也与中国万里长城、印度泰姬陵和印度尼西亚千佛坛一起被誉为古代东方的四大奇迹。柬埔寨12月到次年2月天气温和降雨少,春节恰逢赴柬旅游的最佳季节。

黄山市与暹粒市交流合作由来已久。2015年8月,黄山市与暹粒市结为友好城市;2016年10月,黄山风景区与吴哥窟景区签订了友好合作备忘录;2017年8月24日至27日,柬埔寨吴哥窟保护管理局和暹粒市代表团来黄山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并在黄山之巅开展了“吴哥窟风光摄影展”。开通直飞航线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推进两地旅游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