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乘客报警“救下”失恋司机

2019-02-11 07:3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乘客报警“救下”失恋司机

据浙江嘉兴海宁市公安局2月9日通报,2月1日,一名网约车司机因女友与其分手情绪低落,有轻生念头。接到好心乘客的报警,警方找到该网约车司机耐心劝导,将他安全送回杭州的家中。

“我刚刚坐网约车从杭州回到许村,司机是个中年男子,一路上情绪低落,还说自己挺不过去了,所以我特意留意了一下车牌,希望你们帮忙找到他,大过年的千万别出事……”2月1日晚上10点05分,海宁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刚刚载过自己的网约车司机有轻生念头,可能要自杀。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开展行动,一是核查网约车司机的身份及车辆等相关信息,二是确定司机当前具体位置。经综合研判,警方初步确定司机为汤某,男,39岁,杭州人,驾驶一辆白色轿车,最后消失在海宁许村辖区。

许村派出所接指令后,立即展开搜寻,视频监控员和巡逻队员根据车牌和外观,在报警人下车的路段附近进行找寻。当晚11时50分许,民警在许村镇南联小区附近一条河道边找到情绪低落的汤某。

“我真觉得活着没啥意思,付出那么多,现在却孤零零一个人,太没意思了。”汤某见到民警后说道。原来汤某半年前交了一个女朋友,半年来关系一直都很好,可是前两天女友突然提出了分手,他受不了这个打击,遂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俗话说好男儿何患无妻,她提出分手说明你们不合适。一个大男人不能为了儿女情长而寻死觅活,趁着过年走亲访友的机会,多散散心。”民警在劝导的同时,又通过其户籍所在地杭州江干区采荷派出所,最后联系到了其家人,并报了平安。待汤某情绪稳定后,民警驾车将其送回杭州家中,交给他的家属照顾。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涛 戴幼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