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移动5G基站服务自动驾驶

2019-02-11 07:3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移动5G基站服务自动驾驶

记者2月10日获悉,北京移动已经开通了数十个5G基站,主要用于服务自动驾驶、央视4K视频回传、5G创新大赛、世界机器人大赛等应用项目。

北京移动总经理夏冰介绍,随着5G技术的进一步成熟和试商用推进,北京移动将迎来跨行业合作的全新环境。面对巨大的机遇,北京移动正加快数字化转型,进行基础设施升级,统筹推进5G建设,实现对北京城区及重点区、重点场景的全覆盖。与此同时,北京移动还将深耕工业、农业、医疗、教育、交通、金融、智慧城市等垂直领域,成立5G行业工作推进组,构建多行业应用的5G产业生态。

北京移动目前已建设了超过4.7万个4G基站。面向5G发展新时代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北京移动还全面启动了5G行动计划,将用高速智联的网络,为用户打造端到端的5G智慧网络。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赵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