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西贝亲嘴打折节又来了 情人节全民热吻准时开启

2019-02-11 16:46 中国江苏网

来源标题:2019西贝亲嘴打折节又来了 情人节全民热吻准时开启

情人节,可以说是一年中最浪漫的节日。

一到这一天,朋友圈就会被各种秀恩爱的信息挤爆。

可是年年都在朋友圈秀恩爱,是不是有点缺少新意了?

其实,情人节在朋友圈秀恩爱?你早就out了,人家都去西贝莜面村炫吻技去啦!

从2016年开始,西贝莜面村就推出了“亲个嘴,打个折,I love 莜”的活动,希望人们可以超越年龄和一切束缚,通过各种吻来演绎纯情浪漫和传达深情爱意。

“亲个嘴,打个折,I love 莜”活动让大家既传情达意,花式秀了恩爱,又吃到了打折的美味佳肴,真是爱得用心,玩得开心,吃得舒心!

西贝亲嘴打折活动第一届就一炮打响,很多人带着好奇和真诚与相爱的人来西贝莜面村参加活动。

一连三届,一届比一届火爆,一届比一届吻技高超,参加人数更是累计超过300000+。别人的店门口是排队吃饭的,西贝门口人们兴致勃勃排队来接吻。

到场的有吻功高超的年轻情侣,有情投意合的闺蜜,有搞笑的麻辣基友,有幸福的一家老小,有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和奶奶,大家纷纷走进西贝莜面村,用各种各样的吻,表达对爱人、对亲人最真挚的爱。

往届场面的火爆用语言已经无力描述了,还是上张图吧!

这吻姿,可不是一日之功!

没点真本事谁敢挑战,怎么样,服不服?不服,别急!今年你还有机会!

除了引爆全场的高难度之吻,现场还有深情的错位吻、法式深吻、“基年”强吻、世纪浓吻,童真趣吻......

各种各样的吻,嗨爆全场,让你目不暇接,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别人做不到的,大家在吃喝玩乐中,体会了浓浓的真爱和无边的浪漫。

对了,如果没人可吻,据说可以吻服务员的,至于那些小哥哥小姐姐会不会打折你的腿,哈哈,我可就不敢保证了。

爱她,不只是用嘴说出来的,更是吻出来的!

火爆的场面,炫酷的吻姿,诱人的打折扣,你心动了吗?

心动了,今年2.14就和爱的人一起来西贝莜面村吧!

因为西贝第4届“亲嘴打折节”马上火热来袭啦!全国323家门店一起联动!

只要你敢吻,西贝就敢送,不同的吻姿,不用的折扣,吻姿难度越大,打折力度就越大。

只到姿势到位,折扣低到落泪!

爱她,就带她来西贝莜面村吧!

爱她,就吻她,吻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吧!

期待吻功深厚的你带着爱的人一起来西贝解锁新吻姿!

风里雨里,2019.2.14我们在西贝等你!

到时不见不散,一起嗨翻天!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