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进一步升级海外就医服务体系,满足多元化需求

2019-02-13 17:37 北国网

来源标题:进一步升级海外就医服务体系,满足多元化需求

在2011年之前,国内对海外就医所有了解的人少之甚少,可以说是一片空白区,几乎很少人会有出国就医的意识与观念。而近几年,随着国内海外医疗行业的蓬勃发展, 市场也得到了快速发展,也成为了不少投资者所关注的“蓝海”。海外医疗领导品牌盛诺一家再次获得顶级投资机构青睐,中信证券国际平台——中信里昂千万美金级C轮融资。

盛诺一家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海外医疗服务行业的开创者。据盛诺一家创始人、董事长蔡强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两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完善海外医疗服务体系,开拓更多的海外优质医疗资源,满足中国客户从体检到诊疗的多元化需求;二是加快引进国外先进的医疗技术与理念,以及医生资源,在上海打造盛诺国际医疗中心,实现不出国门就可体验国际顶级医疗服务。

盛诺一家创始人、董事长蔡强

继2014年红杉资本、2016年普思资本千万级注资后,中信里昂成为盛诺一家C轮投资者。作为中国最大的投资银行中信证券的国际平台,中信里昂是亚洲首屈一指的资本市场及投资集团,总部位于香港,遍布亚洲、澳洲、欧洲和美国的20个城市,以独特的定位职能积极推动跨境资本流动,成为中国与世界接轨的重要桥梁。

中信里昂直接投资董事总经理周辰表示,随着国人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海外医疗市场迎来快速增长,这是消费升级带来的必然趋势。中信里昂非常看重盛诺一家与美国梅奥诊所、麻省总医院、MD安德森癌症中心,英国皇家马斯登癌症中心,日本癌研有明医院等国际知名医院的签约合作关系,也非常认可盛诺一家的优秀团队、全链条服务模式,以及多年来积攒的行业声誉和客户口碑。这是中信里昂此次决定投资的重要原因。

国外先进的医学技术研究成果,吸引了大批出国看病患者

作为中国医疗的有益补充,出国看病正成为国人新的消费选择,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蔡强表示,短短几年间,盛诺一家就实现了从刚成立时每年只有几位客户,到一年上千位中国患者赴海外求医的跨越。在多家美国著名医院,由盛诺一家转诊的中国患者数已经超越中东,成为这些医院最大的国际患者来源。

“海外医疗确实给国内患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患者可以非常便捷地到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医疗发达国家的顶级医院去寻求更好的救治机会;但是,我们也意识到,由于就医距离、费用等方面的制约,到国外看病终究只能服务少数最高端的患者。”蔡强说,“这次中信里昂的注资,我们也致力于把国外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理念、管理经验、医生资源等引入国内,在上海打造盛诺国际医疗中心,实现国内患者不出或少出国门,也能获得国外顶级专家、多学科医疗团队的精确诊断和治疗,使癌症等重大疾病患者的治愈率达到或者接近国外顶级医院的水平,造福更多的中国患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