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看华尔街英语上海五角场中心闹新春

2019-02-14 00: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看华尔街英语上海五角场中心闹新春

“万炮齐鸣震九天,金龙彩凤舞翩然。”为了庆祝新春佳节,华尔街英语上海五角场学习中心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春节主题派对。外教Adrian老师带领学员们一起玩音乐游戏、抢答猜成语、包饺子等,还贴心的为学员们准备了“红包”,外教老师和学员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派对。

华尔街英语上海五角场中心外教为学员介绍年的文化

派对一开始,身穿财神爷服装的外教Adrian出现在了中心的英语角,给学员们介绍春节的习俗以及“年”的由来。学员们对自己熟知的中国文化的英文表达听得津津有味,准备把自己学到的和家人朋友分享。

派对的第一个游戏是看英语语句猜成语的抢答游戏,学员们分成5组进行游戏。经过了几轮的激烈的抢答,最后“幸运小猪”队的学员凭借积极的表现赢得比赛,获得了幸运糖果。

第二个游戏是中国新年习俗测验,正确回答问题的人有机会从20个“红包”中选择一个(每个红包都包含一份礼物)。不少学员获得了钥匙圈、别针徽章和糖果等礼物,还有“锦鲤学员”获得了大奖,如软玩具和笔记本等。

第三个游戏是“音乐危险”。学员们按照团队轮流选择不同难度的问题进行答题。题目是听一段春节期间流行歌曲,参与者必须正确猜出歌曲名称和艺术家。其中“TheLadies”队伍在游戏中幸运胜出,她们获得了不同颜色的可爱小猪储蓄罐。学员们都在为自己的胜利而开心,纷纷拿着可爱的奖品一起自拍。

华尔街英语上海五角场中心外教和学员包饺子

春节主题派对快要结束的时候,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饺子皮和馅料,学员们亲手制作包含着新年祝福的饺子。这些由学员们奇思妙想制成的饺子形态各异,非常有趣。大家坐在一起分享亲手制作的饺子,一起聊天,现场喜气洋洋,充满年味。华尔街英语以主题派对的形式,让学员们在场景化的互动中学习英文,寓教于乐。新的一年,华尔街英语将会更加努力让学员满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