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春赠礼首选,和目C31PRO智能摄像机陪伴家人必备神器

2019-02-14 00:12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新春赠礼首选,和目C31PRO智能摄像机陪伴家人必备神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春,“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这团圆的佳节时期,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为人子女的我们,都想借着美好的节日向我们的父母表达对他们的感激,感激他们对这个家的数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付出和对我们的辛勤栽培。平时我们工作忙没时间,所以只能选择在春节不辞万里赶回家,就为了吃一顿饭,见父母一面。但殊不知,一顿饭、见一面,这短暂的陪伴在父母对我们的思念来说,起不到什么大的作用。其实除了亲身的陪伴,借助智能机器也不失是一种好的方法。和目C31 Pro智能摄像机三大AI加持,让在外工作的游子时刻看到家中的父母,仿佛陪在父母身边一样,实为新春赠礼首选。

和目C31 PRO的结构设计非常简单,顶部球形摄像头加底部圆柱形底座,整体的做工是简约的科技风格,材质用料也是比较考究,黑白配色,几何型机身,整体观感很舒服,相当具有亲和力,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风格。暂且不论其功能性,单单是外观上来说也是个不错的装饰品。

和目C31 Pro智能摄像机可进行双向语音视频通话,用户可以向App发起视频呼叫,无需选择呼叫的成员,App的绑定账号以及家庭成员分享账号可以同时收到呼叫。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近距离地看到家人的面容,听到家人的声音。

此外,和目C31 Pro还支持动态跟踪和人脸识别。捕捉到移动物体后,可追踪运动轨迹进行拍摄。当物体移动到不同的位置,镜头会跟踪到不同的位置。摄像头还能根据声音的方向转动拍摄,比如两个人在摄像机正面聊天,A说话,则摄像头转向A,接着B说话,摄像头立即转向B。同时可以进行更细致的人脸识别,精确捕捉人形,如果一旦家中出现了未被记录过的陌生人,用户的手机App也会收到醒目的消息推送告警,检测到“陌生人”。

虽说“父母在,不远行”,但是很多时候被生活逼迫着我们前行。此时新春到来之时,不妨用和目C31 Pro全天24小时的陪伴来感谢我们的父母吧,送去一份爱,也送去一份温暖与陪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