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铁路沈阳局职工浴“雪”奋战畅通春运路

2019-02-16 01:05 人民网

来源标题:中国铁路沈阳局职工浴“雪”奋战畅通春运路

2月14日夜间到15日清晨,辽吉两省普降小到中雪。面对大范围降雪给铁路正常运输秩序带来的影响,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立即发布高铁黄色冰雪预警。

严阵以待的运输系统万余名干部职工以雪为令,积极做好旅客乘降和运输组织工作,同时对站台、道岔、道口等关键处所的设备设施实施不间断除雪,确保旅客出行顺畅和运输秩序正常,畅通春运出行路。

沈阳、大连、长春、锦州等工务、车务、电务等设备管理单位职工不间断清扫道岔积雪,确保设备正常运转。沈阳站、沈阳北站、大连站、丹东站、长春站等客运站加强对地道、站台等人员密集处的旅客防护引导工作,提前备好防滑垫等物品,同时加强空调等供暖设备检查整修,为旅客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候车环境。

沈阳、吉林、长春、大连等客运段加强旅客乘降组织,确保列车正点运行。沈阳、大连、锦州、苏家屯等机务段组织各级干部对高铁动车、图定客车、关键货车实施趟趟添乘指导,确保特殊天气下运行安全。并加强对机车走行部的检查,实施台台记名式验收。

经过干部职工寒风中搏击风雪、连续奋战,沈阳局集团公司管内铁路运输秩序正常。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