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黄坤明:守正创新 激发活力 提高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2019-02-17 00:20 新华网

来源标题:黄坤明:守正创新 激发活力 提高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黄坤明在湖北调研时强调

守正创新 激发活力

提高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新华社北京2月16日电 2月14日至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湖北调研时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着力强基层、固基础、利长远,着力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充分释放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创造活力,激励干部群众同心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生活。

调研期间,黄坤明深入武汉、随州、咸宁赤壁等地的社区、企业和宣传文化单位,了解基层开展理论学习教育、媒体融合发展、文明实践等情况,认真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黄坤明指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着眼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把媒体融合发展作为紧迫的事业抓紧抓好,打造内容优势,用好信息革命成果,加快构建从中央到省市县的全媒体传播矩阵。要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因地制宜创新体制机制,推动新闻信息与政务、服务紧密结合,注重端网速度、体现报台深度,多用照片、视频等人们喜爱的形式,在倾听百姓呼声、回应百姓关切中宣传引导群众。

黄坤明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主体作用,整合各方力量资源,更新观念、大胆探索,着力完善志愿服务等运行机制,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服务精准化,真正把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把网上和网下统筹起来,面对面、心贴心地宣传群众服务群众。

黄坤明指出,推动全党大学习深起来实起来,是必须抓好的一项重大任务。要抓住学习重点,创新学习载体,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浓厚氛围。要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精心提供优质内容,增强亲和力感染力,吸引党员干部主动学、自觉学,让人民群众乐于学、喜欢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