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蛋壳公寓“孵蛋节”来袭:解锁租房生活新模式

2019-02-18 13:58 北国网

来源标题:蛋壳公寓“孵蛋节”来袭:解锁租房生活新模式

2月14日,国内领先互联网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正式宣布启动主题为“住蛋壳·孵化新生活”2019年春季“孵蛋节”大型系列品牌活动,旨在帮助年轻租客孵化美好的都市新生活。据悉,“孵蛋节”周期从2月中旬一直延续到4月,将先后走进北京、武汉、杭州、深圳等多个一线新一线城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方式,给与更多年轻租房人群丰富的租住生活体验及乐趣。

作为此次品牌活动的一大看点,2月23日到24日,蛋壳“孵蛋节”将会率先在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春节后选择城市工作的年轻人逐渐增多,春季品牌活动已经成为蛋壳公寓每年一次的最重要的品牌营销活动。今年的侧重点会聚焦在解锁年轻人的租房生活方式,同时也希望搭建一个都市生活交流的平台,帮助年轻租客们消除城市漂泊感,将他们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和向往变成现实。

在活动启动的同时,关于此次活动的线上宣传同步上线蛋壳公寓的官方网站、app和官方微信、微博,用户可以从各个渠道通过了解和参与到整个活动周期。据了解,此次大型线上线下品牌活动季,内容涉及年轻人关注的工作、居家、恋爱、娱乐、美食、梦想六个方向。在活动中,年轻租客们可以“破壳而出”,找到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生活标签,并能够建立出或与工作相关、或与恋爱相关、或与娱乐相关的圈层,孵化出全新的生活。

活动启动期正值春节后的租房高峰期,“孵蛋节”的举办,不但能让有租房需求的年轻人们快速找到租房入口,还带来全新的租房文化理念。活动将租住的房子从单一的居住空间,变为多元化的生活空间,重塑了年轻人们的城市生活状态,也让年轻人们重新找到城市归属感。

通过系列品牌活动,蛋壳公寓在为年轻租客们提供高品质的租住空间和服务之外,也在努力推动租房文化的形成和发展,革新租房生活,在城市中搭建出一条从生存到生活的进化之路,让年轻租客们获得更多的归属感、安全感和认同感。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