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落实“促进就业九条” 助企业降低招用工成本

2019-02-19 01: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落实“促进就业九条” 助企业降低招用工成本

2月17日,副省长张光军到佛山市顺德区参加“南粤春暖”人力资源大型招聘活动,并深入企业实地调研节后用工情况。

招聘活动吸引了65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19300多个职位,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求职者。张光军来到企业招聘摊位,详细询问企业招聘岗位、工资福利待遇及生产经营情况,与求职者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求职意向、任职经历等。

随后,张光军来到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与美芝制冷、顺德海尔、万和新电气、康宝集团、新宝电器等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企业节后生产经营和招用工情况。张光军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勇于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在政策、融资、营商环境、人才服务等方面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当前,特别要抓好“促进就业九条”的贯彻落实,切实帮助企业降低招用工成本,促进重点群体稳定就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