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开学返校不孤单,还好有TT语音的温暖

2019-02-19 00:28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开学返校不孤单,还好有TT语音的温暖

有一种爱叫“爸妈觉得你的行李箱还能塞”。近日,全国各高校陆续开学,大学生准备返校。大大小小的行李箱沉甸甸的都是父母的爱,不远千里将这份爱带回学校。

行李箱中父母塞满各式各样的土特产。广东同学的行李箱中想必会有汕头潮汕牛肉丸和梅州金柚,前一种由于在牛肉里加入了嫩筋而极富弹性。后一种则是生产于号称“中国金柚之乡”的梅州,果皮光滑匀整果肉清甜爽口,有蜜味质脆而化渣的特点。重庆的小伙伴相对则会是一些重口味的产品了。火锅底料可以说是最具代表性的了,湘鄂一带的同学还有不少在家里和长辈们一起打糍粑的,你一锤我一锤,锤出的是年味,这手工做的糍粑,带在行李箱里,带的是父母的心意,暖的是同学们的心里。

春节假期和寒假的碰撞,大家除了吃吃喝喝以外,开黑打游戏也是热门选项,其中最受学生群体喜爱的还是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第五人格等。比起单排上分,和小伙伴一起趣味游戏才是游戏的本衷,输赢显得不再重要,最重要的是和自己熟悉的人一起玩,开心至上。通过游戏,许久不见面的亲戚朋友之间有了新的沟通方式,打得起劲之时,还可以互相吐槽一下技术,又或者是一起喷对面。

但是假期总是太短暂,整理好行李开始返程,回到那个自己熟悉又陌生的城市里。身边少了父母的唠叨,少了朋友们的打闹声,突然好像有点那么不习惯,孤单感莫名的袭来。这时,打开TT语音,发现原来有那么多的好友在线等我。“嗨!你来了!新年给自己买了什么?“怎么样?你这个假期过得如何?”我们在这里畅聊、开黑……原来你不是一个人,TT语音随时随地陪伴着你。

来到TT语音,让玩家感受家的温暖,为玩家提供多元化的社交服务,让孤独的灵魂在这里得以碰撞,让生命的孤岛相遇,让玩家不再是孤军奋战。在这里,玩家可以感受到“组团开黑,快速匹配,高品质语音”的娱乐化游戏社交体验,为年轻一带的孤独提供了有情感有温度的陪伴。

大家经常会有这样的体验,在某一局游戏中,和几个对有相处甚欢,但是和这些队友的关系却也止步于多打几局游戏,当想深入交流时却没了合适的理由,TT语音解决了游戏社交“难持续”的这个痛点,将游戏中的社交关系创新性地拓展到游戏之外,TT语音还创新开拓了全新的陌生人社交模式,新用户完成属性测试后即可找到与你兴趣相投的队友。在这里,你无需刻意去寻找,只要点击召唤最合拍的Ta,就能寻找到跟自己匹配的玩伴。游戏开黑主要有三个入口:快速匹配、一键组队、组队大厅。点击娱乐,在这里可以有交友、处关系等,可以实现多人语音互动,让你畅快的停不下来。

如果不想在朋友圈里太高调,可以来到TT语音的广场里,这里不仅可以分享自己的趣事,也可以混圈子,以及参与时下最热门的话题讨论。在每一个夜不能寐的夜晚,TT语音还有免费的点唱厅,听听主持人温柔的歌喉,和TA述说一下今日之苦,让烦躁的心平静下来,原来夜晚可以如此美好,原来世间之事不过是白云苍狗,便由它去吧,愿歌声与你相伴,愿你能安稳入睡。还等什么呢?也许就在今天,遇见一个“她/他”,还不赶紧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