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希诺荣获《东方财经》2018年度盛典最受消费者信赖品质奖

2019-02-19 02:0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希诺荣获《东方财经》2018年度盛典最受消费者信赖品质奖

在《东方财经》举办的2018年度盛典品牌价值榜中,希诺作为中国杯壶企业的代表荣获了“最受消费者信赖品质奖”。

(颁奖现场)

希诺的品质是怎样炼成的?

没有无缘无故的精品,在希诺最新发布的玻璃杯淘汰率说明中,我们看到这个数字达到了58%——也就是说在生产过程中有一半以上的成品或半成品都在生产车间中被销毁。这使得希诺原本就是从为数不多的几个供应商中拿到的优选材料,又在精选的过程中被筛掉了一半,这就是精品的源头控制。

在希诺的玻璃车间里,我们看到每个工人旁边都有一个废料回收桶,桶里都是砸碎的杯子,为了防止不符合精品标准的产品流出,唯一的处理方式就是把不完美的产品毁掉——要么是完美的精品,要么是砸碎的玻璃渣。这么严苛的标准在杯壶企业中叹为观止。

我们在参观希诺工厂的时候,还看到许多手工生产方式被保留,比如整个玻璃杯的烧制过程,都是半手工制作,对工匠的熟练程度和专业程度要求很高。一个工匠要经过很长时间的锻炼,才能站在玻璃的烧制台上。我们还看到,为了使不锈钢元件的细节更加完美无瑕,很多产品在成型之后,会再次进行手工打磨和抛光。从这个意义来讲,希诺每一只杯都是独一无二的,承载着工匠双手的温度和被凝固的时间。

做一只保温杯要108道工序,一只玻璃杯要48道工序,20年来,希诺始终坚守着每件产品的制作工序和周期,不省一步,不快一分。这正是希诺品质的基础。

希诺产品的品质在所有阶段都存在。从工匠到销售员,每个人都承载着这样的理念:他所完成的就是品质的一部分。品质铭刻在时间之中,从而让物品能以一种超越自身的完美比其主人存在得更久。品质本身可以看到,可以摸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