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成龙新片将再次到迪拜取景拍摄

2019-02-19 23:11 新华网

来源标题:成龙新片将再次到迪拜取景拍摄

新华社迪拜2月19日电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电影和电视委员会18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演员成龙将继《功夫瑜伽》之后,再次到迪拜制作新的电影,影片名为《急先锋》,导演是成龙的老搭档唐季礼。

迪拜电影和电视委员会主席贾迈勒·谢里夫透露,除成龙之外,这部新影片演员阵容还包括杨洋、朱正廷等。

谢里夫说,迪拜欢迎本地、区域和国际电影制作人来此制作和拍摄影片。他希望本地政府和私营部门像支持《功夫瑜伽》一样,继续支持这部由成龙主演的新电影。

2015年9月至10月间,由中国和印度合作的电影《功夫瑜伽》在迪拜取景拍摄。在影片中,观众可以看到棕榈岛、谢赫扎耶德大道等多处迪拜知名地标。

近年来,中国和阿联酋文化交流日益密切。2018年10月1日,首届迪拜中国电影周开幕,为中阿两国电影业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苏小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