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 谁都不服就服它

2019-02-19 15:0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 谁都不服就服它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品牌也一样,你别看有些品牌,平时不声不响,一到真事上是真不含糊。比如,前几天小编我闲来无事又从抖音上翻到了我乐家居,设计的全屋定制产品又一次让小编我感叹“厉害了,我的小乐”。所以不清楚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不知道我乐家居的人,小编只能说……

图:我乐家居抖音账号

将色彩玩坏了的品牌……

好端端的色彩,到了我乐家居设计师的手里,简直被玩坏了……10个人9个看到我乐家居全屋定制产品后都会这样幽默的调侃道。你绞尽脑汁都想不出、想不到这种搭配是如何想出和做到的,简直是有毒看起来又丝毫没有违和感。

听过深灰、浅灰、中灰、烟灰,那你有没有听过高级灰。以往了解高级灰,大家可能是从时装界。比如,XX大牌又出了几款高级灰的时髦单品。而现在,我乐家居将时装界大热的色彩,成功的运用到了家居产品里。

图:我乐全屋定制“赫拉”系列

这款法式风格全屋定制产品—赫拉系列,以珐琅浅灰、丁香奶白做主打色,摈弃了城市的喧嚣与浮华,呈现出别样的品味与时尚,屋内无处不释放着主人的高贵气质。而这种色彩搭配,除了凸显主人高贵气质的同时,又像经典黑白电影久远深沉,永不过时。

除了全屋定制,在橱柜产品中我乐橱柜巴塞尔系列也是色彩搭配的典范。

图:我乐橱柜“巴塞尔”系列

巴塞尔系列以超哑柔斯灰和超哑柔斯蓝为主要选色,以米兰家居展中最为核心的高级灰为主色调,汲取巴塞尔城建筑色彩灰色基调和夜晚莱茵河蓝色基调,在高级灰的色彩饱和度中,展现现代简约的时尚格调。

把细节做到极致,这就是我乐家居

除了高级配色,我乐家居还是一家将细节设计做到极致的品牌。

1、香槟金枝蔓拉手

香槟金的独特选色搭配蔓藤流线造型,科学设计贴合人手握力弧线,高端又不失灵动,保证了家具美观的同时也提升了家居空间的时尚品味。

图:我乐全屋定制“珍妮”系列香槟金枝蔓拉手

2、茶色铝框玻璃门

茶色铝框玻璃门也是我乐全屋定制系列的一个特色。茶色具有降低光照亮度,塑造朦胧的视觉效果,能让整个居住空间更高级和有品味。

图:我乐全屋定制“萨特”系列茶色玻璃门

3、一体化设计

衣柜、床头背柜、书柜一体化设计也是我乐家居的一个设计特色。这种设计方式,高效利用空间的同时,开辟了收纳容量,能让大家摆脱卧室收纳苦恼。

图:我乐全屋定制“阿拉斯加”系列一体化卧室设计

所以,说不知道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不知道我乐家居的那些人,小编我还真不相信。据资料显示,我乐家居在全国开设了几百家全屋定制门店,遍布在全国各大建材市场,每天购买的消费者也是不计其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