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牵手果蔬汁成“网红年礼”,开工红包获用户好评如潮

2019-02-21 00:22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牵手果蔬汁成“网红年礼”,开工红包获用户好评如潮

从去年腊月开始,牵手果蔬汁因推出喜庆吉利、口味多样、价格实惠的“牵手幸福+礼盒”而受到广泛关注。特别是,作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顺鑫旗下的明星果蔬汁品牌,牵手果蔬汁可谓出身名门,光环满满。这样的品牌声誉,再加上牵手果蔬汁产品本身口碑很好,当成过年送礼首选也是情理之中。

北京牵手公司产品线丰富,其中牵手果蔬汁系列、100%果汁系列、山里红、这样紫啊等产品尤其受到用户喜爱,也是去年年货置办中非常抢手的领头产品。

据了解,春节前后,牵手公司全系列产品及“牵手幸福+”礼盒在北京、山东、陕西、内蒙等地的商超开展了丰富的促销活动;同时线上的牵手京东、天猫旗舰店,小程序旗舰店三店也开展了面向全国的优惠活动,为全国人民的年货采办带来了实惠和便捷。不论是线下商超的促销还是线上的旗舰店优惠都迎来了大批消费者抢购,很多渠道一度告急。

节后刚上班,北京牵手公司又迅速开展了“送开工红包”的活动,凡是过年期间购买、饮用过牵手品牌任何产品的新老用户,只要晒出自己的真实饮用感受,就能获得牵手公司送出的“牵手开工红包”一个,活动一出,各路网友纷纷动手,参与活动。“送开工红包”活动在牵手果蔬汁的服务号“顺鑫牵手果蔬汁”以及订阅号“有爱就有牵手”重点推出,微博“牵手果蔬汁”同步推出,短短三天时间,就有数千人参与,活动异常火爆。

在节后的这一波晒单活动中,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不仅分享了他们对牵手果蔬汁的饮用体验,还不乏溢美之词的称赞了牵手果蔬汁系列产品的安全,纯正,甜爽,家里的老人孩子都非常喜爱。

千好万好都不如消费者的认可好,牵手公司始终恪守“源自顺鑫、一诺千金”的庄严承诺,在“有爱就有牵手”的使命召唤下,坚持“品质立身、品牌发展”的战略理念,专注果蔬营养和牵手大果蔬产业体系的构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快乐、舒适、安全的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