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互联网TOP100榜单公布:VIPKID成最具价值教育企业

2019-02-25 01:57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中国互联网TOP100榜单公布:VIPKID成最具价值教育企业

近日,艾媒发布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价值TOP100排行榜单,在线青少儿教育企业VIPKID以100%的估值增长率成功跃升32位,成为榜单中增速最快的教育企业。基于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行业赋能成果,VIPKID也成为互联网教育领域最具成长潜力的价值型企业。

据艾媒数据分析显示,在大规模的资本寒冬市场环境中,对比去年虽有77家互联网企业仍然在榜单上,但其中32家企业的市值均有下降。而VIPKID通过强大的内部驱动力实现了自身商业价值增长的同时,也在用优质教育资源赋能用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成立至今,VIPKID凭借“超级用户思维”和优质用户体验实现了全球用户的快速增长,用户的良好口碑也成为VIPKID企业价值快速增长的强大驱动。近年来,VIPKID投入了大量教育资源和领先科技,打造出高质量个性化在线教育平台,让更多孩子能够高效、快乐地学习。从最初只有3个用户到全球50万用户,VIPKID当前占据着国内50%左右的市场份额,新老用户转介率超过70%,用户续费率达到95%以上,VIPKID在全球范围内的用户口碑持续升温。

作为一家连接全球的教育企业,VIPKID也为全球教师提供了在家工作的机会,并搭建出完整的教师成长体系。据资料显示,每个月有近10万的北美老师报名申请在VIPKID工作,VIPKID也连续两年被美国著名招聘网站FlexJobs和美国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评选为在美优质雇主品牌和最受欢迎教育品牌。

在赋能用户和教育工作者的同时,VIPKID还积极推动行业共建,推动着教育产业优秀人才培养和优质资源共享。2018年,VIPKID成立宏恩观主题系列论坛,致力于将优质技术赋能行业,帮助更多在线教育企业打造优质教育平台,助推教育行业共建共享,实现创新发展。在最近一期的分享中,来自人工智能、云计算、教育等领域的近百位技术及产品研发人员围绕“如何搭建在线教育高效&高可用架构”,探讨了如何帮助更多的在线教育企业构建稳定的技术架构,有效提升用户学习体验,获得了来自诸多同行技术人员的好评。

作为具备全球基因的互联网教育企业,VIPKID也自觉承担起中外文化交流的责任,进一步凸显了企业的社会价值,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向全世界展现了全新的中国企业形象。2017年8月,VIPKID推出首个在线少儿中文平台Lingo Bus,为全球少儿了解中国文化提供了便利通道,成为中国文化出海的新窗口。此外,在此前与奥兰多迪士尼合作中,奥兰多副市长Samuel B. Ings还亲自现身VIPKID师生见面会,将每年9月29日定为奥兰多城市的“VIPKID日”。

一个具备全球胸怀与视野的公司,“开放、透明、分享、责任”必将成为其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而VIPKID之所以成为企业价值增长最快的教育企业,也不光依赖于商业价值的开掘,更重要是其为用户、为行业和社会带来了更多成长、创新、共建的精神与机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